2022最新!台北「韓式烤肉推薦」TOP14,新村站著吃、八色烤肉、咚咚家必吃!

1 / 1

相信有不少韓式烤肉愛好者應該都有「明明都是韓式烤肉,在韓國當地吃覺得很好吃,一回到台灣卻又通通少一味!」這樣的問題吧!而為了解決你們長期以來的煩惱,今天編輯就精選了幾間好吃又有特色的店家!廢話不多說,趕快跟著編輯來一場烤肉party吧~

 

韓式烤肉推薦|1、新村站著吃烤肉

於去年首次來台開設分店的首爾著名烤肉店「新村站著吃烤肉」,憑著獨有的特色也成功在台北掀起一陣熱潮!而除了有特色的裝潢、吃飯法之外,他們的肉質、調味與服務也都有一定的水準。此外,在餐點的部分還有些人表示以一人份的肉量6oz來說有些吃不飽,所以在去之前大家可以評估一下自己的荷包與食量啦~

韓式烤肉推薦|2、小班韓式料理

以可愛的韓式地鐵為招牌的「小班韓式料理」也是近年來在台灣竄紅的韓式烤肉之一!五花豬、梅花豬、醬牛肉等基本的肉品都有,不過烤肉偏甜的調味對於有些人來說仍覺得不夠道地。而若是不想吃烤肉的話,小班也有提供忠武飯捲、石鍋拌飯、部隊鍋甚至是「商業午餐」的餐點!用平價的價錢就能享受到一系列美味的韓式料理,身為韓式料理愛好者的你們怎麼能不來呢!

韓式烤肉推薦|3、Maple Tree House 楓樹韓國烤肉

曾被CNN譽為世界上最好吃的韓式烤肉,「楓樹」自2017年起也正式引進台灣啦~不僅從小菜、烤肉到牛骨湯都道地的沒話說,身為高檔韓式烤肉的他們,在店內的裝潢與氛圍上也有不少高級感!無論是家庭聚餐還是朋友慶生,選這家一定夠氣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式烤肉推薦|4、咚咚家

以肉質鮮美聞名的「咚咚家」,從豬五花、梅花豬、松阪豬到鐵板上的辣豆芽小菜都獲得了不少好評。而如果有選擇障礙、不知道該點什麼才好的人,則可以從伊比利豬或香草豬的套餐組合下手!不僅能一次享用到多種肉類,豬模樣的木質托盤拍起照來也是相當吸睛。

韓式烤肉推薦|5、啾哇嘿喲韓式烤肉專門店

愛吃肉的來這裡就對了!位於台北東區街頭的「啾哇嘿喲 韓式烤肉專門店 」主打的就是烤肉「吃到飽」!平日399元、假日459元起,除了能將一年份的肉一次塞進肚子裡之外,還有熱炒吃到飽與啤酒喝到飽的方案!想吃多少就吃多少,完全不用在意老闆的眼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式烤肉推薦|6、料韓男

今年2月底才開始試營運的「料韓男」在短時間內也吸引了不少食客前往。有別於其他店家五花八門的菜單,為了確保食材的新鮮度他們只著重在最基本的三種肉類!而除了肉類以外,泡菜湯與特製麵也是銷售排行榜的常勝軍!因此還沒找到韓式烤肉愛店的人,不妨去這間朝聖一下吧~

韓式烤肉推薦|7. 菜豚屋

菜豚屋是日本人開的韓式烤肉店,聽到這裡,你是不是開始好奇它的味道了呢?其實菜豚屋的烤肉吃法很多樣化,店員也會在旁邊幫客人烤肉,耐心的做介紹,所以不用怕該怎麽吃!目前菜豚屋在台北共有三間分店:林森店、信義店還有八德店,推薦大家跟三五好友一起去聚餐!

吃燒肉就要配吐司啊🍞

韓式烤肉推薦| 8、八色烤肉

八色烤肉目前在台有多家分店,創辦人在韓國到處經過不斷考察、試吃、測試與研發,最後推出首創的特殊八種口味醃製吃法,在不同香料與食材的搭配之下,讓烤肉有了更多的層次感,是烤肉愛好者必訪的店家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式烤肉推薦| 9、Meat Love韓式炭火燒肉

接下來是用傳統炭火的Meat Love韓式炭火燒肉!Meat Love目前有2家分店,分別是信義店和美麗華店,他們家提供韓國道地的頂級橡木炭火燒肉,高貴又有CP值的享受讓你仿佛到了韓國。另外如果你不太會自己烤肉,這邊也提供專人服務,就只要等著把肉肉送到嘴中就好了,是不是很棒呢?

韓式烤肉推薦| 10、娘子韓食

位於東區的娘子韓食也是各位美食愛好者必訪的店家。除了招牌的老娘烤肉之外,娘子韓食還有小八色、大八色的套餐搭配,讓大家可以視人數享受最剛好的料理。另外,他們家的起司部隊鍋、起司瀑布雞也相當有名,有機會一定要嘗試!

韓式烤肉推薦| 11、三角三韓國道地烤肉

三角三韓國道地烤肉有2家分店,分別是延吉店與西門店。三角三亦有分2-4人的烤肉套餐,不只口味道地,CP值也高,因此是聚會烤肉的好去處。如果有意參訪的大家,記得別放過他們家的豬五花,一定要加點!

韓式烤肉推薦| 12、肉倉韓式烤肉

吃貨不能錯過這家!位於西門町的肉倉韓式烤肉只要599就可以讓你吃到飽,各式肉品和海鮮都有,肉肉愛好者不可能放過!除了烤肉吃到飽之外,店家還有炸醬麵、豆腐鍋、拌飯、泡菜豬肉鍋等品項。只有沒來過,沒有只來一次的人,吃貨們快預定起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肉倉FB

韓式烤肉推薦| 13、新麻蒲海鷗

新麻蒲海鷗是韓國本土最大烤肉連鎖店,除了有鎮店招牌海鷗肉、豬肉拼盤、牛肉拼盤之外,還有在台灣很難吃到的血腸,在這邊也吃得到!店家秉持著要讓大家吃到韓國原汁原味的料理,所以所有原料及設備都是韓國空運來台的,如此誠意滿滿的店家怎麽能錯過呢?

韓式烤肉推薦| 14、虎三同 韓食燒肉餐酒

位於信義區遠百A13十四樓的虎三同,擁有絕美的信義區風景,美食與夜景的結合超完美!同時還有專人代烤服務,只要出一張嘴就能品嘗到各式頂級肉品。最近配合中秋節,他們也推出了新套餐組合,從日本和牛、澳洲和牛、到草蝦,愛吃肉肉的大家絕對不能錯過~

吃燒肉就要配泡菜啊🇰🇷

波波選物所熱銷 NO.1!韓式小菜 《姜泡菜》開團中!

3/20前還享最低團購價,最低 1 罐只要 $24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初嚐姜泡菜,4 種口味全都要👇
  • 不吃辣專屬,波波大推的酸甜滋味👇
  • 更多口味組合👇

 

以上就是泡菜編精選的14間「台灣韓式烤肉」介紹!雖然目前處於非常時期,沒辦法飛韓國吃烤肉,但相信這幾間也會是你們的好選擇的啦~

撰文編輯 #joyce

#Maple Tree House 楓樹韓國烤肉 #Meat Love韓式炭火燒肉 #三角三韓國道地烤肉 #八色烤肉 #台北韓式烤肉 #台灣韓式料理 #台灣韓式烤肉 #咚咚家 #啾哇嘿喲韓式烤肉專門店 #娘子韓食 #小班韓式料理 #料韓男 #新村站著吃烤肉 #新麻蒲海鷗 #泡菜必吃 #泡菜美食 #肉倉韓式烤肉 #韓式烤肉 #韓式烤肉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