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出國沒關係!點開標籤#대만감성,跟著韓國人一起發現台灣的美吧~

1 / 1

撰文編輯 #佳佳

還記得前陣子白種元參與tvN《街頭美食鬥士2》台北篇特輯嗎?那時候他介紹了多家台灣小巷美食,像是沒有華麗招牌的珍珠奶茶店、隱身巷弄超道地的蚵仔麵線等等。節目播出後都讓台韓兩地的觀眾為之瘋狂,甚至登上了熱搜。在台灣生活的你,是否發現過專屬於台灣本土的魅力呢?其實韓國人來台旅行的時候,都有自製hashtag叫做#대만감성(台灣感性),紀錄他們眼中的台灣。今天泡菜編就要用韓國人的視角帶著大家挖掘台灣之美,快來看看吧!

👉比在地人還懂吃!特搜白種元的台北美食行程,每家店的韓國客都預計要爆滿啦~

1. 台南神農街

身為舊時首都的台南,近幾年發展成新舊融合的文青集散地,充滿古色古香的街道與特色咖啡廳成為許多台灣人旅行首選!泡菜編發現神農街高掛的傳統燈籠,讓韓國人十分有興趣,甚至夜晚去取景的話,更能凸顯燈光對比,是韓國體驗不到的傳統氛圍。

 

2. 街頭各式招牌

台灣特有的寶藏應該可以給「繁體字」一個位置吧!有著與韓文字不同的魅力,各式繁體對於韓國人來說可是複雜又新奇,加上商店招牌鮮豔色彩與local的設計,隨手一拍也能充分展現台灣本土感,看到想大聲喊:「這就是made in Taiwan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每天穿梭的台灣街道

身為台灣人每天都走在熟悉不過的街道上,那些平凡無奇的風景,卻是韓國人眼中珍貴的畫面!不管是車水馬龍或是安靜的住宅巷子,都是取景的好素材。大家下次想拍美照的時候,不用執著於美麗咖啡廳,也許家裡隔壁巷子就是最美的拍攝地啊~

 

4. 九份老街

人潮不停的九份老街可說是被滿滿的韓國人佔據了!泡菜編去九份也只是吃個芋園或喝個魚丸湯,都沒想過有那麼美麗的「阿妹茶樓」可以拍!利用鮮豔的燈籠裝飾,不用濾鏡也超有感覺。另外,九份老街長長的階梯與兩旁聚集的商店,配上微暗燈光,讓人流連忘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台灣夜市

最後壓軸就是台灣的驕傲「夜市」啦!不用泡菜編多說也知道,夜市裡各種代表小吃應有盡有,銅板價美食充分體現台灣之美,台灣感性發揮最極致就靠這個!吃著道地小吃,手裡拿著台灣啤酒,隨便拍都很「台」,很有感覺。

以上就是泡菜編介紹的#台灣感性 熱門題材,身為台灣人看著韓國人用自己的視角發掘台灣美,實在感動。在忙碌的日常裡,偶爾也可以抬頭看一下周圍的台灣美,也許會發現不同的小美好喔!

#IG HASHTAG #九份 #台北 #台北旅遊 #台南 #台南旅遊 #台灣 #台灣國内旅行 #台灣感性 #台灣旅游 #台灣旅行 #夜市 #泡菜生活 #泡菜精選 #神農街 #韓國人來台 #대만감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