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就叫趙以瑞!《梨泰院Class》作者趙光真人生比漫畫還熱血,歷年作品一次看

1 / 1

撰文編輯 #佳佳

2020年初最火熱的韓劇《梨泰院Class》也終於要迎來大結局啦!就如大家所知,《梨泰院Class》是由同名漫畫改編而來,劇中每個演員都帶有強烈的個性,角色在劇中擦出多樣火花,也讓觀眾看得意猶未盡。而幕後功臣就要歸功於原著作者「趙光真」,雖然他出道至今只推出了3部作品,但每部作品卻都有辦法引起高度關注。究竟「趙光真」有什麼來頭呢?就讓我們來一探究竟吧!

👉《梨泰院Class》漫畫vs韓劇比較!10個「改編後的差異」盤點,秀娥原來是反派?
👉變性人、種族歧視!從《梨泰院class》看韓國社會5大真實現況,財閥勢力比政府還大


(圖片來源:jtbc)

作者經歷

《梨泰院Class》作者趙光真(筆名為光真)今年34歲,2013以《她的水族館》漫畫出道。至於他為什麽會想成為漫畫家呢?他透露自己在國中的時候,因為看了漫畫《灌籃高手》、《火影忍者》,就立志成為漫畫家!但是來自鄉下的他,家裡沒有足夠的經濟能力去支持他,所以只能一邊投稿、一邊打工。可惜人生沒有那麼順遂,幾年下來作品都落選,徬徨無助的他,雖然對未來感到迷惘,卻還是沒辦法放棄「漫畫家」這個夢想。


(圖片來源:JTBC)

他深知要完成夢想就得屈服於現實,但當時打工的工廠班長卻對他說:「看著滿懷夢想的你,我感到很自豪,如果你只是為了付清車款而在這邊工作,真的很可惜!」這句話如當頭棒喝喚醒了他,想著:「如果只是為了還債,還有生存的必要嗎?反正生活都要完蛋了,就對夢想放手一搏吧!」回到故鄉後,他就埋頭從事漫畫創作,有一天著名的出版社聯絡了他,接者他就以《她的水族箱》出道,夢想成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作品介紹

1.出道作《她的水族箱》그녀의 수족관

《她的水族箱》是於2013年出版的成人網路漫畫,故事講述有著漂亮臉蛋及完美風格的女主角「朱安娜」,主張世上沒有真愛的她,認為男人都是她把玩的工具。而安娜經營的水族館住了5個男人,各個美男都帶著不同魅力。經過安娜的漁場管理,最後為了爭取水族館中唯一的寶位做了各自的選擇。


(圖片來源:Lezhin Comics)

2.《梨泰院Class》이태원클라쓰

2016年趙光真參與漫畫家連載聯賽,最終就以《梨泰院Class》這部作品獲得勝利。當初在設定角色的時候,他並不是在敘述自己的故事,而是把自身心目中的理想人物「朴世路」刻劃出來。此外,原著漫畫及韓劇《梨泰院Class》中所出現的《石頭》短詩也是趙光真親自創作的!短詩中所寫的:「我是一顆石頭,盡情燒灼我吧,我活了下來,我是鑽石」,内容感動了許多觀眾。漫畫中大膽挑戰變性人題材,可以說是一項勇敢的突破。

👉「你不要決定我的價值!」11個《梨泰院Class》勵志金句,沒人能決定你的人生


(圖片來源:DAUM Webtoon)

3.《Link Boy》링크보이

現正連載的《Link Boy》背景設定在善惡難以區分的世界。支配首爾的主角朴哈迪(音譯)並不是真正的反面角色,而是典型的黑英雄。故事圍繞在統治首爾的不法分子,與為了奪回首都政府之間的競爭。而到底真正的惡人是Link Boy還是政府,則是交由讀者來判斷。

(圖片來源:Naver Webtoon)

私下生活

趙光真在繁忙的創作日常中,也不忘在個人IG上分享與妻女的平凡日常,看得出來是位好丈夫跟好爸爸!值得一提的是,他的女兒本名就叫做「趙以瑞」조이서 ,與《梨泰院Class》女主角的名字一樣!看來趙光真也期許女兒像漫畫女主角一樣才貌雙全、為自己想要的生活全力以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此外,他這次也親自參與《梨泰院Class》的製作,從貼文中可以感受到他與演員們和樂的相處氣氛。值得一提的是,趙光真漫畫中的「甜栗」酒館,在現實生活中真的有這家店喔!位於韓國首爾梨泰院的「甜夜」酒館,就是他本人親自經營的。店内除了氣氛舒適之外,更擺放了許多漫畫作品,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去朝聖喔!

🚩꿀밤포차地址:서울 용산구 우사단로14길 3 2층

看完《梨泰院Class》原著作者趙光真的介紹,只能說勇於追求夢想的人實在太厲害了!他本人曾說:「希望讀者在看完他的作品之後,能感受到正面的影響力、好的感悟就好了!」也許他某一部份實現了這個說法,畢竟《梨泰院Class》確實傳達了許多堅毅的信念,未來也希望他能帶來更多火熱作品啦~

#《梨泰院Class》 #2020韓劇 #Link Boy #WEBTOON #她的水族箱 #梨泰院Class作者 #梨泰院Class短詩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趙光真 #韓劇推薦 #韓國WEBTOON #韓國漫畫 #韓國網路漫畫 #이태원클라쓰 #조광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