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宇彬睽違4年回歸!韓國男神們「2020待播新作」卡司超華麗,每部都必須追

1 / 1

撰文編輯 #佳佳

雖然2020年只過了三個月,但目前已經累積有許多好評的韓國影劇!除了上次泡菜編整理的三月韓劇清單,最近也陸續增加了幾部待播作品。值得開心的是,今天介紹的演員陣容都超華麗,卡司一出爐可說是造成韓網轟動的程度!廢話不多說,趕快拿出備忘錄出來,跟著泡菜編繼續看下去吧!

👉【泡菜追劇】《愛的迫降》完結也不荒!編輯奉上3月韓劇清單,每部都超欠追!

【2020/7/28更新】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池昌旭與金智媛有望合作,而且還是目前熱播韓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的導演朴信宇PD執導!2人預計合作的作品是《都市男女愛情法》,故事內容講述了充滿都市感性、緊貼生活又針鋒相對的戀愛觀點,編劇是《需要浪漫》系列和《戀愛的發現》的鄭賢貞作家,與鄭多妍作家共同執筆。

這部作品是每集25分鐘、共12集的季播劇,預計於今年10月開拍,11月左右在Kakao TV上線,與其他OTT平臺的合作也在討論中。這也是金智媛繼去年評價兩極的《阿斯達年代記》後的電視劇作品,新鮮組合令人期待。

1. 電影《外星人》

演員陣容:金宇彬、柳俊烈、金泰梨、蘇志燮、李荷妮、廉晶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光看卡司陣容,這部電影就已經成為必追清單之一了!金宇彬於2019年抗癌成功後,時隔4年躍上大銀幕,可說是給等待的粉絲一個開春大禮!而除了金宇彬之外,大叔男神蘇志燮、《百想藝術大賞》最佳女主角的廉晶雅、實力演員柳俊烈都確定出演《外星人》。另外,執導這部作品的導演崔東勳,就曾執導過《老千》、《盜賊同盟》、《暗殺》等好口碑電影,這次率領一眾實力演員的新作品也備受關注。此片預計於三月底開拍,目前只知道《外星人》是一部科幻型電影,講述一群住在韓國的外星人所引發的故事。

2. 電影《Wonderland》

演員陣容:孔劉、湯唯、鄭有美、朴寶劍、秀智、崔宇植

劇情概要:故事描述在虛擬世界「Wonderland」中可以看見心中思念的人,主角為失去妻子的中年男子及伴侶變成植物人的女子。《Wonderland》的導演為湯唯老公金泰勇,兩人繼十年前因電影《晚秋》定情之後再度合作,引起極大關注。這部作品的演員陣容可說是來勢洶洶,像是孔劉、鄭有美、剛拿下奧斯卡的崔宇植,還有初戀男女神朴寶劍、秀智,光用想像就覺得會是一部經典之作!

『仙境』般的組合!2020韓影《wonderland》秀智、朴寶劍、鄭有美、崔宇植、湯唯共演年度大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韓劇《哆哆嗦嗦啦啦嗦》

演員陣容:李宰旭、高雅羅

李宰旭在去年出演《意外發現那一天》後圈粉無數少女,人氣飆升。目前他出演的《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正在熱播中,片中活潑的角色設定也讓粉絲見到了他的另外一面。而最近韓媒就傳來了好消息,因為他終於要首次擔綱男主角啦!《哆哆嗦嗦啦啦嗦》為一部浪漫愛情劇,李宰旭飾演一位神祕的自由工作者善宇俊,蓬頭垢面的造型讓他常常被人誤會,直到遇見高雅羅飾演的鋼琴家具拉拉,人生才因此改變。

4. 韓劇《青春記錄》

演員陣容:朴寶劍、朴素丹、邊佑錫

預計在5月播出的tvN新劇《青春記錄》以「漢南洞」為主軸,講述男女主角努力成為明星、演員的勵志故事。朴寶劍在劇中飾演模特兒轉型演員的徐會俊,星途不順的他,歷經多次失敗的試鏡。而朴素丹則飾演化妝師安政荷,雖然對工作非常積極但內心很孤獨,需靠追星來解除壓力。當初戀男神遇上單眼皮女神,2人會產生什麼樣的火花呢?泡菜編已經迫不及待想要看播出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電影《Dream》

演員陣容:朴敘俊、IU

韓劇《梨泰院Class》才剛迎來大結局,主演朴敘俊就要接著投入電影《Dream》的拍攝搭檔女神IU。電影中,朴敘俊飾演足球隊國家選手洪大,在練習世界盃的時候遇上IU飾演的紀錄片導演素敏,而她的夢想是成為一名電視台製作人。除了吸睛的演員陣容外,導演李炳憲曾執導過熱門電影《雞不可失》,完全可說是票房的一大保證,令人期待!

6. 韓劇《智異山》

演員陣容:全智賢、朴敘俊

前陣子在《屍戰朝鮮2》最後一幕出現的全智賢,引發大眾關注,而她也帶來好消息將與朴敘俊主演韓劇《智異山》,預計夏天開拍。智異山為朝鮮後期東學教徒在日本帝國主義的侵略下避難的地方,而以其為背景講述在惡劣天氣下暴風、暴雪救助登山者,找到如何在山上共生共存的故事。女神全智賢與大勢男神朴敘俊的組合,已經成為今年最期待韓劇之一!

[4/17更新]

韓媒今天更新《智異山》換角消息!男主角將換成在《屍戰朝鮮》及《富豪辯護人》都取得高關注的朱智勳接演,預計2021年上半年開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 韓劇《九尾狐傳》

演員陣容:李棟旭、趙寶兒、金汎

《九尾狐傳》劇情圍繞著定居在城市裡的九尾狐李延(李棟旭飾)和追逐他的製作人(趙寶兒飾)開展。令人期待的是,許久沒有回歸的金汎也即將出演這部作品!金汎飾演的角色是「現存最危險的九尾狐」李郎,與李延是同父異母的兄弟。

有別於以往眾多以九尾狐為題材的電視劇作品,這部作品把九尾狐設定為男性,故事發展也因此備受期待。《九尾狐傳》將由《繼承者們》、《小神的孩子們》導演執導,預定在今年上旬開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22更新】

8. 電影《寂靜的大海》

演員陣容:孔劉、裴斗娜

《寂靜的大海》以未來的地球面臨全球沙漠化而迎來缺水、缺糧為背景,講述精銳部隊員前往被遺棄的月球研究基地回收可疑樣品,是一部科幻驚悚片。孔劉預計飾演宇宙航空局的軍人兼團隊領袖尹在(音譯),而裴斗娜則是飾演前往月球基地的菁英隊員,若商討順利的話,預計8月開拍!實力男神孔劉對上好萊塢級演員裴斗娜,期待值大大飆升!

以上就是2020待播影劇的介紹,看完有沒有覺得以後追劇日常又多了一分快樂呢?除了眾星雲集的卡司,還有特別的劇情題材,根本把期待值拉到最高。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等待開播的那一天來臨吧!

#《Dream》 #《哆哆嗦嗦啦啦嗦》 #《智異山》 #2020韓劇 #IU #wonderland #全智賢 #外星人 #孔劉 #寂靜的大海 #崔宇植 #廉晶雅 #朴寶劍 #朴敘俊 #朴素丹 #李宰旭 #李荷妮 #柳俊烈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 #湯唯 #男神韓劇 #秀智 #蘇志燮 #裴斗娜 #邊佑錫 #鄭有美 #金宇彬 #金泰梨 #青春紀錄 #韓國男神 #韓國電影 #高雅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