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天然美又怎樣!盤點11位「大方承認整形」韓星,Jessi、朴敏英超霸氣!

1 / 1

在現今這個大家都在追求變美的時代,許多藝人會選擇醫美、整形來改變自己不滿意的地方。雖然還是有部分的人無法接受外表光鮮亮麗的明星不是天然的這件事,但變成自己喜歡的樣子是人人都有的權利!今天編輯就盤點了11位大方承認過自己整形的韓星~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是誰那麼有勇氣吧~

1、朴敏英

知性又甜美的「朴敏英」近年憑著《金秘書為何那樣》、《她的私生活》等韓劇再次人氣飆升!多年前曾在媽媽的建議下做了雙眼皮手術,和因為鼻骨歪斜而動刀的她,一直以來都對整過型這件事大方承認,看看這絕美的零死角臉蛋,絕對是整形最成功的女藝人啊~

2、ZE:A—黃光熙

一說到整形後大方承認的韓星,大家應該都會立刻聯想到性格開朗的「光熙」吧~當時立志要成為歌手的他,甚至還是被媽媽勸去整形的!雖然光熙表示當初整臉纏著繃帶,在床上躺著休息了一年,不過在整形之後他覺得猶如「脫胎換骨」,更有勇氣及自信了!

3、劉仁娜

憑著《仁顯王后的男人》、《來自星星的你》,在出道初期就快速走紅的「劉仁娜」也因人紅是非多被網友搜出過過往的照片!不過大方的她也毫不忌諱自己有整形這件事,爽快承認的態度也讓網民們紛紛轉為支持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洪真英

以一首《愛情的電池》紅遍韓國大街小巷的「洪真英」就曾在《Running Man》中大方分享自己整形後的趣事!那時在國外要出境的她,因為本人和護照上的照片差異太大導致海關認不出來,便機智的回答了「Face Upgrade」後就順利通過了!只能說能這樣自嘲自己的人大概也只有洪真英了啦~

5、鄭彩娟

選秀團體I.O.I出身的「鄭彩娟」,在首次亮相時,就以驚人的美貌快速被大眾認識。後來以DIA再次活動的她,也因國小畢業照在節目中被公開而承認鼻子有整過。雖然引發了網友熱議,但堂堂正正的態度卻也讓一部分的人很讚賞,畢竟女愛豆要承認還是需要很大的勇氣的啊!

6、閔孝琳

擁有著精緻五官、白皙皮膚的「閔孝琳」因高挺的鼻子自出道以來一直被網友懷疑有動過刀。不過先前她在出演《演藝家中介》時也爽快承認,雖然自己確實有割過雙眼皮跟矯正牙齒,但鼻子絕對是「純天然」!大力捏鼻子澄清的模樣真的超可愛啦~

7、B.E.G—Narsha

長壽女團「Brown Eyed Girls」應該可說是演藝圈中對於整形最阿莎力的女團了啦~特別是成員「Narsha」就曾說過「準備回歸時該進行的不是減肥,而是整形」!🤣其實只要自己喜歡、自己覺得美麗的話,才不管別人說什麼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Super Junior—曺圭賢

我們的美聲歐霸「曺圭賢」也是有整形過的韓星之一啦~多年前在節目中公開自己的高中畢業照時,雖然自信的說了一句:「我本來就長得不差」,但還是埋怨了一下爸媽都有雙眼皮但自己卻沒有這件事,因此圭賢也承認了自己有去割雙眼皮!

9、孝琳

憑著健康、性感的形象擄獲許多少粉絲的「孝琳」,曾霸氣坦率地在大家面前說出自己有動過「雙眼皮手術」這件事,不做作的率性模樣也受到許多人稱讚!

10、MOMOLAND—JooE

憑著開朗活潑、自然不做作的性格快速爆紅的女團MOMOLAND成員「JooE」,曾在節目中大方承認自己有墊高鼻子與割雙眼皮,雖然有許多網友覺得整形前的她更好看,不過對於毫不忌諱地承認這點,還是獲得了許多人大力稱讚!

11、Jessi

憑著Girl Crush、性感火辣身材和直爽性格,近年來人氣不斷上漲的歌手Jessi,曾在節目中坦承自己曾動過眼睛、鼻子和胸部的手術。不過她那時強調,因為出道前擔心自己長相不如其他藝人,加上公司也勸她整形才會進行手術,Jessi也坦承因為鼻子手術失敗,所以剛整型完後其實她很後悔。不過如今的Jessi表示,她已經學會如何包容、接受並更愛真實的自己,也表示大家能不過度依賴整形!

以上就是11位承認自己有整過形的韓星介紹!就如同開頭所說的,人人都有追求自己變美的權利,只要他們開心,相信真心喜歡他們的粉絲也會真心給予祝福和應援的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IA #Jessi #JooE #MOMOLAND #Narsha #劉仁娜 #孝琳 #整形 #整形明星 #曹圭賢 #朴敏英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洪真英 #鄭彩娟 #閔孝琳 #韓星整形 #黃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