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髮直接到你家!?首爾必嘗試少女行程TOP4,偶像級體驗不用花大錢!

1 / 1

撰文編輯 #polly

自從韓劇韓流大流行後,許多人都爭相地將到韓國旅遊安排成人生必做清單之一。而近期到韓國,除了吃吃美食、踩踩咖啡廳、四處大採買和到韓劇拍攝地踩點之外,韓國也有許多比較特別的「少女行程」成為了新一波的行程選擇!現在就讓泡菜編來為各位水水們推薦一些超特別的選擇吧!

|偶像級到府妝髮體驗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這個行程呢?都為偶像到韓國了,就要體驗一下明星級的待遇!其實韓國有不少美容室都有提供到府妝髮的程度,預約了這項體驗的妹子們,早上起床後只要洗好一張乾淨的臉,坐在你的飯店裡等待,化妝師歐膩就會把你打扮得光鮮亮麗了!

【韓系彩妝時尚】All the Bridge 彩妝造型師親自到府服務

|手殘者適用美髮教室

超想知道韓劇女主角的自然秀髮要怎麼變出來的人,泡菜編推薦你來體驗這個一日美髮教室!如果說前面那個明星體驗是一時爽,這個肯定能給你超持久的幫助啦!超專業的髮型老師手把手教你怎麼用電棒,一小時就直接學完畢業,超有效率!推薦給沒有公主命但還是想當公主的各位妹子們(沒禮貌)。

【韓國特色體驗】弘大Hair by pink bomb一日美髮教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人生必拍韓系證件照

接下來這個應該不用多說了吧?韓國證件照沒拍到韓國就白去了啊!不管你是去首爾釜山還是哪裡,韓國的證件照店家就是特別猛,絕對把妳修的美到一輩子不想換證件、海關以為你去進廠維修(開玩笑的)。現在還沒體驗過,想知道哪裡有好店推薦的,就快快閱讀下面這篇文章吧~

不到三百台幣,就能get美哭證件照!編輯整理,必去韓國證件照店家,美到媽媽認不得!

|超YOUNG韓國校服體驗

去過韓國的大家想必都體驗過「穿韓服」這個基本盤行程了吧?那泡菜編今天就來推薦一個進階版的給你們!老是覺得國外的制服就是比較水的人,在韓國也可以穿一下超YOUNG的韓國高校制服啦!恥度什麼的絕對沒有在在意,下次就穿上這些水水制服走去街上晃,挑戰能不能遇到小鮮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租借韓服OUT!韓國最夯新行程「校服體驗」在弘大!這次就來跟姐妹拍一齣《繼承者們》吧~

以上就是泡菜編推薦的四個韓國必做「少女行程」!不管是真的少女,還是覺得自己還是少女的少女(?),下去到訪韓國都絕對別忘了挑戰一波喔!

#泡菜旅行社 #泡菜旅遊 #韓國偶像體驗 #韓國妝髮到府 #韓國少女行程 #韓國必做 #韓國校服 #韓國校服租借 #韓國行程推薦 #韓國證件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