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買吧?親愛的華生」2020韓國SPAO x 夏洛克・福爾摩斯聯名上市

1 / 1

撰文編輯 #三三國王

BBC影集《神探夏洛克》一直是許多推理迷心中的經典之作,那個果斷、聰明而傲慢的夏洛克.福爾摩斯深深印烙在腦裡不滅。現在韓國SPAO即將推出「偵探系列聯名」,第一彈由「SPAO x 夏洛克・福爾摩斯」揭開序幕,一起看看神探夏洛克帶來什麼未解謎團吧~

短袖t恤

上衣類出了必不可少的短tee,共有四款:百搭色黑、灰、白,以及超英倫感的壁紙紋。每一款的設計都含有小巧思,可以啟動偵探精神來找看看!短袖tee售價19,900韓幣。

長袖毛衣

長袖毛衣共有四款:印有夏洛克・福爾摩斯全名的灰色、煙斗圖騰刺繡、卡其格紋、貝克街221B。售價29,900韓幣。

襯衫夾克

春暖乍寒的三月除了上市短袖tee之外,還出了能當襯衫穿也能當夾克穿的長袖上衣。這件的厚度比起一般襯衫來說更厚一點,單穿的版型會比較挺,因此也能當薄夾克穿。共有素面卡其色、咖色格紋、藍格紋三款,售價49,900韓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洛克經典風衣

說到神探夏洛克,怎麼可以獨漏他外出辦事幾乎必穿的帥氣風衣,這件幾乎是經典了呀!風衣共有兩色:神秘黑、卡其色,售價129,000韓幣。

配件類

這次的配件類只有帽子,灰格紋、純黑色兩款都很實搭,如果想要讓穿搭更有層次,或是想要整身搭配更畫龍點睛,真心推薦入手一頂帽子!帽子售價19,900韓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篇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以上就是這回合「SPAO x 夏洛克・福爾摩斯」聯名新品,即將於3/13(五)官網上市。泡菜編個人被那款夏洛克風衣燒成灰燼,好想兩色打包回家啊(錢包,對不起你了)!

#2020SPAO新品 #Sherlockholmes #SPAO x 夏洛克・福爾摩斯 #SPAO x 神探夏洛克 #偵探風 #泡菜旅遊 #泡菜生活 #韓國SPAO #韓國SPAO新款 #韓國服飾品牌 #韓國本土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