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小鮮肉來襲!6點帶你認識《梨泰院Class》金東希,出演作品全爆紅!

1 / 1

撰文編輯 #佳佳

《梨泰院Class》開播至今,劇情正式進入高潮階段,劇中長家集團的二兒子「張根秀」決定擺脫從小被哥哥欺負的陰影,正式回到長家集團對父親「下戰帖」,反轉劇情讓觀眾看的超過癮!除了主角朴敘俊與金多美之外,劇中也不乏擁有亮眼表現的配角。而今天泡菜編要來介紹這位飾演張根秀的演員「金東希」,戲裡戲外的他究竟藏著多少魅力,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深入了解吧!

👉《梨泰院Class》漫畫vs韓劇比較!10個「改編後的差異」盤點,秀娥原來是反派?
👉國三就遇到初戀!盤點朴敘俊粉絲都要知道的10個小秘密,成功出道多虧金秀賢?


(圖片來源:jtbc官網)

在路上被星探挖掘

金東希出生於1999年,在國中二年級曾參與樂隊,因為嚮往成為歌手而選擇就讀藝術高中。高二時意外接觸音樂劇後,他開始對演戲產生好奇與興趣。也許是命運的安排,金東希在前往大學考試的路上,意外被JYP星探發掘。試鏡成功後,他就成為了JYP的演員練習生,演藝生涯正式開始。

出演網路劇爆紅

2018年金東希以練習生身分出演網路劇《A-TEEN》爆紅,表現良好的他也被正式簽入現在的NPIO娛樂。劇中金東希飾演對感情游移不定的夏閔,以沉著演技獲得大眾青睞,戲劇邀約接踵而來。接著於同年年底參與韓劇《天空之城》,飾演溫柔體貼、討厭競爭的高中生車書俊。而金東希的「無害小狗狗」樣貌,在這部高關注的韓劇中也成功抓住觀眾視線,人氣持續上升。今年除了出演熱播中的《梨泰院Class》,未來也將主演Netflix原創韓劇《人間課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jtbc官網)

小學生口味

私底下的金東希絕對不像戲裡那樣憂鬱內向,從所屬公司釋出的影片中可以看出他其實是一位活潑愛笑的大男孩,偶爾還會因為害羞而露出靦腆的微笑,真的太可愛了!另外,他在接受韓國雜誌的訪問時,也透露自己不愛任何「生食」的食物,舉凡大腸、小腸、有殼貝類、生魚片等都不愛吃,但卻超喜歡披薩,是名符其實的「小學生口味」呢!

(影片來源:NPIO Entertainment Official Youtube)

不折不扣的貓奴

金東希飼養了2隻小貓,平時也常在個人IG上傳了許多曬貓照,完全是一位不折不扣的貓奴!而這2隻愛貓分別是陪伴他12年的公貓나비(蝴蝶),以及之後領養的母貓별이(小星)。金東希曾經提到:「當初會再領養小星是因為怕蝴蝶會孤單」,長時間在外工作的他,心中依然掛念著家裡的貓,真的好貼心啊~

男友照製造機

如果大家有追蹤金東希的個人ig,那應該有發現他洋溢著滿滿的「男友氛圍」吧?金東希的照片多是以旁人視角拍的,標準的「男友視覺照」讓粉絲的內心都忍不住小鹿亂撞。而且不少網友說金東希撞臉BTS JIN與梁世宗,大家覺得有嗎?如果想搜刮金東希滿滿的男友照,記得趕快去追蹤他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作品擔任男主角

雖然還只是新人,但金東希在《梨泰院Class》中的演技備受好評,近期更宣佈出演Netflix原創劇《人間課堂》擔任男主角!《人間課堂》講述一個模範生金,爲了賺錢而犯下重大罪行,朋友和身邊人也無意間被捲入這一犯罪中而引發的矛盾和事件,以及喪失人性的故事。

(圖片來源:NETFLIX)

女主角是童星出身的鄭多彬,2人會擦出什麽火花令人期待!《人間課堂》即將在4月29日播出,各位粉絲們趕快筆記下來啦~

看完以上泡菜編對「金東希」的介紹,有沒有深陷他的魅力之中呢?出道兩年就獲得不少關注的他,讓人非常期待他日後的表現!除了現在熱播中的《梨泰院Class》,大家今後也跟著泡菜編一起繼續為金東希應援吧!

#《梨泰院Class》 #ATEEN #JYP演員 #jyp練習生 #人間課堂 #名人專題 #天空之城 #張根秀 #校園網路劇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網路劇演員 #金東希 #韓國新生代演員 #김동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