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夠專業嗎?盤點13個「骨灰級韓劇迷」一定做過的傻事,會唱OST只是基本!

1 / 1

大家平時的休閑娛樂是什麽呢?相信不少人下班、下課回家後,就想要在家耍廢追劇對吧!看著韓劇中霸氣又溫柔的歐巴,一整天煩悶的心情似乎都被療癒了。先前《愛的迫降》掀起了一陣北韓熱潮,各個女孩都自稱自己是「利太太」,可見大家入戲的情緒有多嚴重。今天泡菜編就整理了13個「骨灰級韓劇迷才懂」的事情,沒做過別說你是韓劇迷!

1.  只要有空閒就要看韓劇,遇到休假日甚至徹夜未眠都要追完。

相信各位應該很瞭解,戲劇最愛在高潮的地方突然宣佈這集結束,讓觀眾看得心癢癢!所以追劇這個模式一旦開啓,有98%的機率根本停不下來。為了知道接下來的劇情發展,你就算熬夜也要把它追完!

2.  曾經等過on檔劇,一定要收看直播。

現在不少韓劇同時在NETFLIX跟播,這樣的問題減少了很多,但你一定做過這件事吧?每當喜歡的劇播出時,你一定會在韓國時間死守電腦一起同步看!即使沒字幕、聽不懂對話也沒關係,你只要看畫面就足夠了,之後等中譯出來時再看一遍!

3.  非常入戲,跟劇中的人物一起喜怒哀樂。

你根本把自己代入女主角,隨著劇情的高潮迭起又哭又笑!以為自己就是那位跟歐巴一起浪跡天涯的女主角,甚至會想要男友模仿歐巴的台詞。如果你看到男女主角因誤會而分開的場景,自己的心情也瞬間跌到谷底,不論男友怎麽哄都沒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每看一部韓劇,就被劇裡的歐巴迷得團團轉。

相信各位對於這一點都心照不宣吧?自從追韓劇以來,你心目中的男神人選都換了幾位了呢?明明自己在現實生活中不是如此花心的人,但卻每看一部韓劇就要迷上另外一位歐巴,重點是根本無法控制!

5.  有自己的本命男主角。

承上題,不管你被多少帥氣的歐巴迷倒,依然永遠有一個最愛的人選。不管他演的戲評價好壞,你一定都會看完!

6.  定時追蹤有什麼新韓劇,有關韓劇的問題問你就對了!

已經開播的、還沒開播的、早就完結的,各種韓劇你都知道!你的朋友只要劇荒,都會來詢問你的推薦名單。

7.  劇中女主角的穿搭都要買同款!

韓劇的女主角穿搭其實就是時下流行的代表,而且她們身上穿的服裝,日後都會掀起一陣搶購的熱潮。為了避免撞衫,馬上下手同款是必須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  每看一部韓劇就多學會了一首OST。

韓劇有一個超強大的地方,就是主題曲好聽之外,還可以完整的表現當下的情緒。一部韓劇如果爆紅了,劇裡的OST傳唱度也會提高,每天看劇的你當時也會哼!

9.  看到台灣轉播韓劇時的中文配音就莫名生氣!

說實在的,中配真的讓人有點看不下去!你覺得歐巴原來的聲音就那麼好聽了,真的沒必要再找中配。所以如果你看到台灣轉播韓劇,一定會調成原音。

10.  看韓劇看到曾經被男友、家人甚至朋友抱怨。

如果看劇看到剩下最後10分鐘,在這最緊張的時刻,朋友卻突然來電,你是不是會生氣?雖然你沒有惡意,但當下因為歐巴而忽略身邊親友的態度,還是盡量避免比較好啊~

11.  幾句簡單的韓文根本難不倒妳!

韓劇看久了,不用去上課就學會了基本的韓語!其實這就跟學英文一樣,多看劇總是會有幫助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2.  曾經到韓國旅遊或是非常想到韓國旅遊。

泡菜編還沒有經濟能力的時候,因為深陷韓劇的魅力超想去找歐巴!因為韓劇建構的故事背景,讓我們對韓國這個國家有了美好的幻想。

13.  常幻想自己變成女主角跟歐巴談戀愛~

這一項不多解釋。難道誰不想現實中也擁有一位,兼具無數優點、又愛自己愛得死心塌地的男友呢?既然現實無法滿足,只好靠幻想了!

以上就是泡菜編整理的13個「骨灰級韓劇迷」一定有做過的事,你做過幾項呢?如果有中10項或以上的,那你絕對是中了很深的韓劇毒!其實看韓劇當消遣並沒有什麽不好,重要的是別讓追劇耽誤了其他重要的事情!

撰文編輯 #安琪拉

#2020韓劇 #2020韓劇推薦 #必看韓劇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 #泡菜追星 #迷妹人生 #迷妹心理 #迷妹必看 #迷妹日常 #韓劇女神 #韓劇推薦 #韓劇男神 #韓劇迷 #韓劇迷必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