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無辜的?!盤點4位捲風波卻以「無嫌疑」收場韓星,被貼標籤星途堪憂!

1 / 1

演藝圈就好比是一個大染缸,好的容易學,壞的更容易。從吸毒、家暴、酒駕到性醜聞,近年來的韓國演藝圈可說是讓大家看透哪些人是披著羊皮的狼。不過其實在這些人之中也有幾位明星,雖然曾身陷醜聞但最終調查結果都是以「無嫌疑」收場。以下就來看看有哪些無辜之人吧~

1、河正宇

自出道以來無論是演技、人品都備受肯定的「河正宇」,居然在今年被爆出涉嫌注射毒品?韓網先是報導了有知名藝人假借弟弟名義,定期於整型外科非法注射牛奶針,而後又公開了此位藝人的身分正是河正宇,震驚各界粉絲。好在經紀公司很快的聲明了立場,表示河正宇絕對沒有「濫用藥物」,只是為了改善臉部痘疤才會到醫院接受治療,再加上與院長的對話紀錄,也讓這件事快速地落幕了。

2、李玟雨

南韓元祖男團神話出身的「李玟雨」,也曾於去年6月時因酒後性騷擾女性而遭到警方立案。但當時因對方願意撤銷提告、和解,該案件不到一天的時間就出現反轉,警方最終也以無罪處理,不過對於李玟雨的演藝生涯來說還是造成了許多影響。

3、ROY KIM

於去年鬧得韓國演藝圈沸沸揚揚的鄭俊英群組事件,雖然讓大家認清了不少萬惡之人,但也產生了一位受害者「ROY KIM」。當時因被誤以為是群組成員、一同散佈不雅照的他,在未經證實之下一度淪為過街老鼠、承受許多惡評。而近期韓媒終於出來替他平反表示「一切都是誤會」!ROY KIM所在的聊天室只是個類似於釣魚同好會的群組,並不像大眾所說的是老司機群組的一員,至於散佈照片當然也是沒有的事。時隔了半年之久,總算還給他一個清白。

4、金賢重

2009年以韓版《流星花園》紅遍全亞洲的「金賢重」,因2014年被前女友控訴家暴導致演藝事業毀於一旦。當時那名前女友公開醫院證明說金賢重不僅習慣性家暴,還多次害她流產。不過這整起案件就如同八點檔般不斷反轉,經查明才知道那名前女友曾涉嫌詐騙未遂並被判處無期徒刑,而演藝事業重創的金賢重正再度憑著自身的力量慢慢以電視劇、音樂作品回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身陷醜聞最終卻「無嫌疑」的4位明星介紹。看完以上事件也不禁感嘆道,雖然犯罪之人很可惡,但在未經證實的情況下就先給人家扣上一頂「有罪」的帽子也是一件不正確的事情啊~

 

撰文編輯 #joyce

#RoyKim #李玟雨 #河正宇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金賢重 #韓星醜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