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泰院Class》朴敘俊的栗子頭才不呆!這10位歐巴都是最佳證據,心又被偷走了~

1 / 1

撰文編輯 #佳佳

最近《梨泰院Class》的話題持續延燒,其中擔任主角朴世路的朴敘俊,因為高度還原漫畫的造型引起了討論!為了忠於原著,朴敘俊霸氣的把留了好一陣子的頭髮剪短,變成了現在的栗子頭。在劇中以清爽的眉上平瀏海示人的他,帥氣度不減反增,man度更上一層樓!其實除了朴敘俊之外,還有不少歐巴嘗試過這個髮型,今天泡菜編就要為大家介紹10位頂著「栗子頭」的男明星,一起來看看吧!

👉國三就遇到初戀!盤點朴敘俊粉絲都要知道的10個小秘密,成功出道多虧金秀賢?
👉《梨泰院Class》漫畫vs韓劇比較!10個「改編後的差異」盤點,秀娥原來是反派?

 

1. 禹棹煥 우도환

禹棹煥在2016年透過喜劇《住在我家的男人》出道,在劇中飾演常務的他,穿著西裝配上一頭俐落短髮,散發強烈的「壞男人氣息」,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禹棹煥今年也帶著新作品《The King:永遠的君主》準備與粉絲們見面,他在這部新劇中將與李敏鎬、金高銀同台飆戲,表現實在令人期待啊~


(圖片來源:Keyeas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邕聖祐 옹성우

2019年初結束Wanna One活動的邕聖祐,以新人演員之姿主演韓劇《18歲的瞬間》,劇中憑著沉著感性的演技,打造出「初戀校園男友」的形象,擄獲許多人的芳心!但其實邕聖祐在Wanna One時期也曾把自己的代表形象「逗號瀏海」換成了「栗子頭」,整個人看起來更加神清氣爽!此外,今年邕聖祐也將出演首部大銀幕作品《美好人生》,與大前輩柳承龍、廉晶雅共同演出。


(圖片來源:Wanna One)

3. Simon Dominic 鄭基石 정기석

雖然 Simon Dominic 今年已經36歲,但有著雙眼皮大眼、頂著栗子頭的他,讓人常常誤會他只是大學生!他日前參與韓綜Dingo的《Damoim84》企劃,穿著學生制服的他,嘴角掛著帥氣不羈的笑容,一舉一動都讓人心動!

4:07可以看到Simon D穿著校服的帥氣模樣!

(影片來源:Dingo Freestyle Official Youtub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Loco 로꼬

目前正在服兵役的Loco留著短栗子頭,配上超顯腿長的警察西裝,讓人根本忍不住想立正叫聲:「歐巴好」!其實Loco私底下與舞台表演的氣場差很多,舞台上是充滿Swag的Rapper,私底下則變成呆萌的大男孩。平常喜歡戴毛帽的他,日常穿搭流露出可愛男孩氣息,再加上呆萌個性,讓粉絲都深陷於他的反差魅力。

👉原來都是狗僕貓奴!盤點韓國演藝圈裡反差萌爆表的5位鏟屎官Rapper

5. Beenzino 임성빈

韓國嘻哈界的「高富帥」代表Beenzino,除了擁有多首熱門歌曲之外,也是圈內著名的放閃代表唷!他從不吝嗇的分享與德國籍女友戀愛的日常,2人甜蜜的模樣讓人超羨慕!而服完兵役沒多久的他,頭髮維持在眉上長度,偶爾梳個狼奔或是油頭都很帥氣!

👉會嘻哈的男人都特別有魅力?盤點6位「抱得美人歸」的韓國Rapp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 EXO D.O.

接下來就是EXO代表D.O.!不管是唱歌、演技、舞蹈都樣樣行的D.O.,靠自己的實力打破旁人對「偶像演技」的偏見。他曾經演過的角色就有殺人犯、叛逆小子、士兵等,其中精湛的表現就備受觀眾的稱讚。雖然D.O.至今演過不少作品,但他的髮型一直以來都沒有太大變化,乖乖頭的造型讓他看起來根本不像是快要30歲的男人!

 

7. 宋旻浩 송민호

把頭髮當作調色盤的宋旻浩,時不時就會帶著新穎前衛的造型出現在大眾面前。樂於挑戰時尚的他,就連看起來平凡的栗子頭也駕馭得很好!之前他就曾經頂著金色挑染黑色的短栗頭示人,看起來前衛又不過於誇張,反而洋溢著一股藝術家的氣息!

8. SHINee Key

在韓國圈內也是著名「時尚達人」的Key,出道至今也嘗試了許多髮型!在《Lucifer》活動時期,他就曾以半剃頭的造型出現,震驚了許多人。而目前正在服兵役的他,暫時揮別以往的大膽造型,留著清爽的短栗子頭,更突顯了他的童顔外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 任時完 임시완

從偶像晉升實力派演員的任時完,退伍後就投入到驚悚韓劇《他人及地獄》的拍攝,非常賣力!而他為了詮釋鄉下遊子青澀的模樣,刻意保留當兵時的栗子頭,年輕的模樣讓人不敢相信他已經30歲了!不管《未生》裡的菜鳥職員、還是《他人即地獄》的實習生,時完的演技都備受大家的肯定,可以說是偶像轉演員的最成功例子之一。

10. 朴炯植 박형식

朴炯植先前陸續主演《大力女子都奉順》、《金裝律師》,各種劇情題材都難不倒他,精湛的演技加上俊美外表,讓他成為許多人心目中的男神人選。而正在服兵役的他,因為栗子頭讓五官更突出,小狗狗眼神讓人很難不被電到啊~

看完以上泡菜編精選的10位「栗子頭」歐巴,是不是對短髮造型好感度提升了呢?其實有時候拋開厚瀏海,留一個清爽造型,也是一個不錯的好選擇,今後泡菜編還會精選更多歐巴給大家享福,大家可以期待一下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梨泰院Class》 #2020韓劇 #Beenzino #D.O. #EXO D.O #Loco #MINO #Simon D #Wanna one #WANNA ONE 邕聖祐 #任時完 #宋旻浩 #朴敘俊 #朴炯植 #栗子頭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禹棹煥 #邕聖祐 #都敬秀 #鄭基石 #韓國明星造型 #韓國明星髮型 #韓星造型 #韓星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