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面控注意!精選11位台灣網友的「韓系IG版面」介紹,質感拍照秘訣全公開

1 / 1

撰文編輯 #安琪拉

不少人都喜歡把生活日常分享到Instagram上,這個社交平台也讓不少人獲得了成名的機會。如果你也很喜歡經營Instagram,有種版面絕對不能亂掉的堅持,泡菜編今天就為了你精心挑選了8位小姐姐的ig!這8位小姐姐把台灣拍得就像韓國一樣,而且一眼看下來,風格統一又有質感,絕對值得你的追蹤與珍藏!

1. @530.n

這位小姐姐的版面非常簡單又有質感,其中不少咖啡廳的照片,如果大家想要學習如何拍出韓系的食物照片,可以去追蹤她的帳號!另外,她也有在經營服飾品牌「Mercieona.53」,商品都是從韓國來的,有興趣的大家可以參考喔~

2. @cookie0306tw

這位小姐姐的帳號有不少曬美甲的照片,儘管都是單色,卻完全不會單調無聊,反而有一種典雅氣質!此外也有不少咖啡、甜點與穿搭的系列,其實想要版面整齊,類似的色調是很重要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adam12055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髮型師小哥哥!這位小哥哥在好剪才當髮型師,ig上可以看到許多他喜歡的甜點與咖啡照片。他所拍攝的照片都是用iPhone XS拍的,而且沒有套用濾鏡。從他的版面可以觀察到,光影是很重要的拍攝元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luupenggg

除了標準的韓系質感風格照片之外,泡菜編覺得這位小哥哥的穿搭都超好看~走在台灣街道上,真的很少看到那麽會穿的男生。他對於版面的堅持可以說是非常認真,甚至自嘲說自己連上班、上課都沒那麽認真!

5. @9__18

比起色調,這位小姐姐的版面比較偏向風格統一!她之前也針對經營ig的心得寫下了這段文字:「要怎麼跳出在分享一樣的東西時,也能找到一些屬於自己的感覺,不想要被覺得有些追蹤人數或愛拍照就被統一為網美,也從來沒有覺得自己是,只是很感謝同樣喜歡我的視角我的分享的你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 @__.7zz

這位小姐姐的版面也是偏向她本人喜歡的暖色系,不管是把頭髮盤上來,或是放下來都很有氣質。她也在限時動態中傳授版面的設計秘訣,主要就是用ig内建的明亮對比來調整,最重要的是銳化功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 @a14725872

這位小姐姐的ig上有許多咖啡廳的照片,除了咖啡本體之外,還有各種甜點、店内擺設、店外設計都有。主要的色調都以咖啡色、白色為主,看了非常的療癒。


8. @pan__
1990

接下來要介紹給大家的這位小姐姐,除了喜歡拍咖啡廳的景色之外 ,還喜歡拍飾品!這位小姐姐曾在貼文中透露,梨泰院是全首爾她最迷戀的地方,光是以它為主角寫過的貼文就不曉得幾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 @joyceyang_

這位小姐姐是咖啡廳的愛好者!她透露自己每次週末早起,為的都是窗邊的位置。窗邊的自然光,為食物與景色提供了很好的拍攝優勢,如果大家想要跟這位小姐姐拍出一樣有質感的照片,下次記得坐窗邊!另外,她也常常會在貼文中分享自己生活的點滴,話語中不難看出她是位可愛又開朗的女孩啊~

10. @maori____

比起咖啡廳,接下來要介紹的這位小姐姐更愛的是戶外的景色!從她發出的照片可以看到,畫面中不乏建築物的小角落、海邊景色、光影在建築内形成的可愛畫面。此外,她也分享了不少游泳的照片與影片,和她一樣喜歡戶外活動的各位,歡迎去追蹤她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1. @rosasa0915

接下來這位小姐姐的氣質絕對讓你忍不住就按下追蹤!除了咖啡廳的照片之外,她也分享了不少日常穿搭、還有愛用化妝品、保養品、香水的照片。如果想要知道如何才能變得跟她一樣氣質滿分,記得去關注她分享的貼文喔~

看完以上泡菜編幫他們整理的11位韓系版面控帳號,是不是讓你很想要把自己的檔案砍掉重練呢?其實Instagram本來就是個讓你分享生活的平台,讚數、人氣都是其次,不需要太强求,最重要的是自己喜歡就好喔!

#IG濾鏡 #IG版面 #ig版面設計 #ig經營技巧 #instagram小技巧 #Instagram技巧 #instagram版面 #台灣instagramer #拍照技巧 #泡菜文化 #泡菜生活 #泡菜精選 #韓系ig #韓系ig版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