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上學都很時尚!韓國「最美制服」TOP7,BTS、TWICE也超喜歡!

1 / 1

大家小時候在看動漫的時候,是不是也曾幻想過自己穿上那些好看的制服呢?尤其是看到各種韓國校園劇,每個主角的制服都讓人好想轉學到韓國唸書!今天泡菜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韓國最美制服TOP7,如果想重唸高中的話,這些學校都可以列入考慮喔~

韓國制服|TOP7、龍仁外語高中

這款制服通過藏青色與黃色線條的搭配,在低調中加入了一絲活潑的感覺,很適合高中的氛圍!而且這個配色很百搭,不管配什麽鞋子、襪子、包包都OK!

(圖片來源:龍仁外語高中官網)

韓國制服|TOP6、忠南外國語高中

忠南外國語高中的冬季服非常有名!制服是可愛的粉紅色蝴蝶結,搭配剪裁俐落的外套,深受女孩們的喜愛。另外外套的天鵝絨材質更是這套制服的亮點,即保暖又好看。

(圖片來源:tvN)

韓國制服|TOP5、Lila藝術高等學校

f(x)的Luna以及T-ara的智妍都是這所學校的學生唷!不同於一般制服,夏季制服部分稍微有點水手服的味道,跟龍仁外高一樣是藍底黃線,但冬天的話裙子則是做黃底格紋,就像從漫畫裡走出來的制服一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net)

韓國制服|Top4、玄華高等學校

整套制服採用簡單的咖啡色系搭配上條紋花色的蝴蝶結和領帶,冬天的時候則是配深咖啡色的毛背心,加上格紋的裙子根本超好看!咖啡色比起藏青色多了一種溫柔有復古的感覺,真的好想穿穿看啊~

(圖片來源:pann論壇

韓國制服|TOP3、首爾藝術高中

說到制服絕對不能不提到的首爾藝術高中,這套亮眼的黃色制服因為有不少藝人的加持,時尚度也大大提升,外套部分的剪裁也具有自己的特色,穿上這套制服走在路上,回頭率應該很高吧?

韓國制服|TOP2、翰林演藝藝術高中

這所藝術高中也是許多大勢偶像的母校!其中TWICE的子瑜、彩瑛、多賢都是這所高中畢業的喔~這套制服可以用氣質婉約來形容,藏青色與酒紅色的經典配色是不敗組合,加上簡單的灰色裙子,正式中不失休閑!

韓國制服|TOP1、國立傳統藝術高中

壓軸就是國立傳統藝術中啦!這套制服跳脫了一般制服常用沉穩色系的概念,善用設計與剪裁,讓學生穿上粉紅色與粉藍色的制服後,洋溢著青春氣息,也成功在制服界殺出一條血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其實每個國家的校服都有各自的特色,台灣的制服雖然沒有那麽時尚,但也比較休閒!你最喜歡哪間學校的制服呢?如果有這樣的制服穿,泡菜編一定很愛去上課!

撰文編輯 #安琪拉

#BTS #Lila藝術高等學校 #NCT #TWICE #國立傳統藝術高中 #忠南外國語高中 #泡菜生活 #泡菜精選 #玄華高等學校 #翰林演藝藝術高中 #防彈少年團 #韓國制服 #韓國制服排行 #韓國高中 #韓國高中制服 #首爾藝術高中 #龍仁外語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