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菜追劇】《愛的迫降》完結也不荒!編輯奉上3月韓劇清單,每部都超欠追!

1 / 1

撰文編輯 #joyce

隨著《愛的迫降》、《浪漫醫生金師傅2》的播畢,在即將到來的3月又有多部好劇準備來陪伴你啦~除了有呼聲最高的《機智的醫生生活》之外,崔振赫、丁海寅與俞承豪等超人氣演員也都將於3月份回歸!喜歡他們的劇迷們絕對不要錯過了喔!

1、無人知曉

開播時間:3/2

主演名單:金瑞亨、柳德煥

繼前年熱播的《天空之城》後,你們的金珠英老師終於又回來啦~這次在《無人知曉》中金瑞亨化身為重案組刑警「車英珍」!於一場連環殺人案痛失好友的她,時隔19年再次將此案件拿出來調查,並揭發背後的巨大惡勢力與真相。究竟金瑞亨這次又會帶來什麼樣的風潮似乎也很令人期待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Memorist

開播時間:3/11

主演名單:俞承豪、李世榮

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Memorist》講述著失憶的超能力刑警與天才犯罪側寫師,齊心協力追蹤連續殺人魔的故事。該劇除了是由實力派演員俞承豪、李世榮主演之外,也是兩人繼2012年的電視劇《想你》後二度合作的作品!想必可看度一定很足啦~

3、機智的醫生生活

開播時間:3/12

主演名單:曹政奭、柳演錫、鄭敬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上半年呼聲最高的電視劇!成功打造出《請回答》系列與《機智的監獄生活》的申元浩導演與李祐汀編劇,終於又將帶著新作《機智的醫生生活》回歸!該劇不僅講述了醫生、護士與患者間的相處,還融入了「醫生樂隊」的故事!新穎題材與超強陣容也讓該劇在開播前就獲得不少熱度。

4、RUGAL

開播時間:3/16

主演名單:崔振赫、朴誠雄

動作英雄劇《RUGAL》講述了一名刑警在暴力組織的被害下失去雙眼後,透過特殊組織「RUGAL」化身為機械人類,一同對抗惡勢力的故事。而崔振赫與朴誠雄這次分別在劇中飾演正、邪兩派,兩人的對手戲與武打戲也是此劇的一大看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那個男人的記憶法

開播時間:3/18

主演名單:金東旭、文佳煐

講述著因為罹患記憶過剩症而將一年365天所發生的事全部記下來的男人與忘記人生重要時間的女人,邂逅後所相愛的故事。《那個男人的記憶法》除了由金東旭、文佳煐這對新鮮組合擔當主演之外,金瑟琪、李鎮赫等配角名單也是相當華麗!

6、一半的一半

開播時間:3/2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演名單:丁海寅、蔡秀彬

由《通往機場的路》的李淑妍編劇搭檔《認識的妻子》的李尚燁導演,電視劇《一半的一半》是一齣描寫著AI工程師與古典音樂錄音師如何去愛與克服困難的故事!這次丁海寅一改年下男的角色,首次擔當歐巴!和蔡秀彬之間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也很令人好奇。

7、365:逆轉命運的一年

開播時間:3/23

主演名單:李浚赫、南志鉉

改編自日本推理小說《Repeat》,奇幻懸疑驚悚劇《365:逆轉命運的一年》講述10位獲得重返時光的人們,在穿越回一年前之後,卻意外陷入未知命運的故事。而該劇這次也請來了李浚赫及南志鉉分別飾演暖男刑警與網漫作家,兩位高顏值光是站在一起就莫名有CP感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快過來

開播時間:3/25

主演名單:金明洙、辛睿恩

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電視劇《快過來》描述著能變成人類的貓咪與像狗狗般可愛的女子,兩人之間的微妙心動愛情故事!當貓與狗的可愛設定搭上高顏值的金明洙與辛睿恩,光是預告片就已經讓人少女心噴發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夫妻的世界

開播時間:3/27

主演名單:金喜愛、朴海俊

時隔4年回歸的「金喜愛」這次將和朴海俊共同演繹JTBC新劇《夫妻的世界》。該劇講述著原本相愛的夫妻因為背叛而陷入復仇漩渦的故事。這類的題材一直以來也很合觀眾的胃口,再加上還有金喜愛的加持,想必有不少人應該已經等著開追了吧!

以上就是2020年「3月韓劇」的介紹!光是主演名單與劇情介紹就已經令人迫不急待,想必到時候正片播出時精彩程度一定更大啦~

#2020三月韓劇 #2020韓劇 #365:逆轉命運的一年 #3月韓劇 #memorist #RUGAL #一半的一半 #丁海寅 #三月韓劇 #俞承豪 #南志鉉 #夫妻的世界 #崔振赫 #快過來 #文佳煐 #曹政奭 #朴海俊 #朴誠雄 #李世榮 #李浚赫 #柳德煥 #柳演錫 #機智的醫生生活 #泡菜影劇 #泡菜追劇 #無人知曉 #蔡秀彬 #辛睿恩 #那個男人的記憶法 #鄭敬淏 #金喜愛 #金明洙 #金東旭 #金瑞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