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美心善最佳榜樣!韓國武漢肺炎疫情爆發,韓國藝人暖心好事全記錄

1 / 1

撰文編輯 #joyce

看見近期武漢肺炎在韓國的瘋狂延燒,相信大家的心情也都十分沈重吧?雖然每天都有一些讓人深感不解的新聞出現,但與此同時,在社會的各個角落其實都仍在發生著一些讓人感到溫暖的小事,今天泡菜編就幫大家整理了韓國明星們在此次疫情中做的暖心善舉,這些人真的都是人美心善的最佳代表呀!

1、朴敘俊:為大邱捐一億韓元

去年4月曾以本人名義捐款給江原道山火受災戶的「朴敘俊」,這次在武漢肺炎於大邱爆發後也是愛心不落人後!一聽到大邱的負壓病房和醫療設施不足的消息,便二話不說立刻捐款!只能說男神就是男神,不僅長得好看、有才華,就連心地也這麼善良!

2、金高銀:為低收入戶捐一億韓元

同樣於去年捐款給山火災民的鬼怪女孩「金高銀」這次對於武漢肺炎的來襲也是再度伸出援手!將款項捐給老人、幼兒等免疫力較低的族群以及貧困家庭,好讓他們能夠購買一些防疫用品,換算下來等於是捐了四萬個口罩!在現在這個非常時期,這樣的舉動真的太貼心了啦~

3、李英愛:為大邱捐5000萬韓元

2003年憑著經典韓劇《大長今》紅遍全球的「李英愛」近日則是受到中國駐韓大使的邀約,為中國錄製加油影片!此外,對於大邱也捐出5000萬韓元,希望大家能早日戰勝病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金義聖:為武漢捐12萬對醫療手套

有別於《屍速列車》中的自私行為,現實生活中的「金義聖」可是位如假包換的天使呢!即便先前曾因聲援香港而被大陸網友砲轟,但在面對疫情時仍是義不容辭的捐了12萬對醫療手套給武漢。能做出這種舉動的人不是天使誰才是天使呢~

5、JYJ金在中:捐1000萬韓元,助中國買口罩

在武漢肺炎於中國爆發初期,金在中的韓國粉絲便發起了集資口罩給中國粉絲的活動。而當金在中本人知道此事後,便身體力行的捐了1000萬韓元,助他們買口罩!如此的善舉也讓人體會到飯隨偶像這句話果然不是白說的啦~

6、SUPER JUNIOR:捐贈1萬個口罩給韓國的兒童青少年福利機構

今年年初就以新曲回歸的Super Junior也是本次的愛心捐款者之一!不僅為了免疫力較低的兒童及活動量較大的青少年捐出1萬個口罩,甚至還表示:「雖然只是小小的心意,但希望能有所幫助。」這句話一出來真的能感受到老少年們的溫暖啊~

7、劉亞仁、宋慧喬在IG響應

有著“We are human. We are earth. We are one.”口號的這個影片,是由劉亞仁所屬的藝術家團隊所製作的!在影片中還可以看見Love For Human變為Love For Wuhan的字樣,精心的設計也讓粉絲們覺得暖心!而在不久之後他的好友宋慧喬也轉發了該影片一同為武漢祈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 孔劉:捐款一億

前陣子才出演電影《82年生金智英》,溫暖演技受到好評的孔劉。現實中果然也不辜負大家給予的支持,為了能為武漢疫情盡一份愛心,在所屬社都不知道的情況下捐了一億,果然我們的大叔男神最帥氣了!

9. 朴寶英:捐款一億

2019年底宣布將暫停演藝活動,專心治療舊傷的朴寶英,在休息的同時,也不忘做暖心事。這次武漢疫情在韓國各地爆發,朴寶英也捐款一億韓元,希望能盡一份心力,根本就是天使!泡菜編也希望朴寶英傷勢趕快好轉,盡快以健康的面貌出現在大眾面前。

10. IU:捐款兩億給公益協會,一億給大邱、慶北地區

一直以來都有在捐款做公益的IU,這次隨者武漢肺炎疫情加重,愛心也不落人後!除了捐款各一億給醫師協會及Good Neighbors(主要幫助弱勢少女),IU也另外提供防護服及口罩給醫師協會,希望能助一份力。只能說人氣高是有原因的,事業不斷攀升的IU,依然保持善良初心,連身邊的工作人員都讚不絕口,今後也一起繼續支持美麗心善的IU吧!

11. 孫藝珍:捐款一億給大邱

剛結束拍攝《愛的迫降》的孫藝珍,演藝事業也來到新的高峰,而平日就有捐款幫助病童的她,這次也出手捐款一億給自己的故鄉大邱,並表示:「大邱是我的故鄉,對我來說非常特別,聽聞疫情的同時也感到很痛心,希望自己能幫助到人們度過難關」,善心的舉動非常感人。而同樣為大邱人的BTS Suga、Redvelvet Irene,也為了應援故鄉各捐了一億韓元,只能說這些藝人在非常時期的善舉,為疫情控制帶來無窮的希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2. 《愛的迫降》製作團隊:捐款一億三千萬韓元

成為歷代tvN收視率最高的《愛的迫降》也為武漢肺炎出一分力,團隊人員表示:「現在許多人都在為肺炎努力的奮鬥著,希望能跟大家一起同心協力度過困難」,溫暖的心意,令人感動!

除了以上幾位韓國藝人之外,隨著疫情持續在韓國延燒,近日劉在錫、新慜娥與李秉憲等人也都接力捐款!在此也希望世界各地的人都能一起堅持、加油,順利度過這一次的難關!

#BTS #Irene #IU #JYJ #RedVelet #SUGA #Super Junior #劉亞仁 #孔劉 #孫藝珍 #宋慧喬 #愛的迫降 #捐款 #朴寶英 #朴敘俊 #李英愛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金在中 #金義聖 #金高銀 #韓國武漢肺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