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最新】只知道辛拉麵?近期網評超夯的「韓國泡麵Top7」必買、必吃就看這篇!

1 / 1

撰文編輯 #三三國王

去年底tvN的《煮麵男》(라끼남)由강호동在韓國各地進行泡麵吃播的實境節目開播,就能看出韓國人對泡麵的喜愛程度是他國無可比擬的!這篇不再贅述已經很紅的辛拉麵、辣雞麵、浣熊泡麵等,編輯要來推薦近期韓國網友點評的「韓國泡麵Top7」,有些不是最新口味,但卻夯到現在。到韓國後看著這篇吃好、吃滿、買好、買滿吧!

1. 農心:安城湯麵 안성탕면

比起辛拉麵來說,安成湯麵的辣度較低,在韓國算是大人小孩都蠻愛的一款泡麵。現在因為tvN實境節目《煮麵男》再度掀起一波熱潮,出了라끼남的六入包裝組合,如果好奇節目裡姜虎東的「人生泡麵」是什麼味道,歡迎買一包嘗試看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農心:玉米起司麵 콘치즈면

這款玉米起司麵是泡好後是以乾拌麵的方式來吃,湯建議不要加太多,不然會把味道沖淡。每一口麵都能吃到濃濃的巧達起司香味及玉米,一碗售價1,600韓幣,推薦給不嗜辣、喜歡濃郁起司味的你。

 

3. 三養:排骨風味雞炒麵 왕갈비통닭 볶음면

去年電影《雞不可失》中的水原排骨炸雞(수원왕갈비통닭)爆紅後,現在竟然出了續作—排骨味的炒麵!網友分享吃起來有點類似橋村的醬油炸雞,有濃濃的蒜味,但完全沒有「雞肉味」。一碗售價1,600韓幣。

4. 三養:蛤蠣湯麵 바지락 술찜면

各位觀眾,三養的這款蛤蠣湯麵竟然內附真實的蛤蠣!湯的味道很濃,如果再加入青陽辣椒、多一點蛤蠣可以把湯麵的鮮度提升。網友一致大推買這款泡麵要再多帶一瓶酒,在家獨飲搭配這碗湯麵很下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GS25:獨島辣味鮮蝦麵 독도사랑새우맛라면

這款泡麵只有GS25販售,一碗1,600元,份量其實不大、配料也沒有驚艷感。但是湯頭的味道辣中帶有清爽感,喝酒過後,泡一碗來當醒酒湯也挺不錯的。

6. 7-11:炸物烏冬麵 빅튀김우동

這碗烏冬麵的口感非常厚實、Q彈,一碗售價3,500韓幣,配料不是走滿漢全席路線。推薦給喜歡嚐鮮、清淡湯頭(類似關東煮湯)的人。

7. KAKAO FRIENDS:萊恩辣泡麵 화끈라면、蛤蠣風味麵 봉골라면

吼呦,KAKAO FRIENDS出的這兩款泡麵各有萊恩魚板、APEACH魚板駐守在裡頭,已先被萌一波啦!萊恩辣泡麵的辣包是兩階段式,可依個人口味調節辣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PEACH的蛤蠣義大利麵,是很濃郁的大蒜蛤蠣味,這款泡麵因為麵條較寬厚,建議用實火來烹煮,煮滾後用美美的盤子來盛裝,料理苦手要裝賢慧就靠APEACH了。

以上這些泡麵,都是近期韓國網友之間討論度極高的泡麵精選!但是要獨自一次吃完這麼多的泡麵,實在有點對不起健康,趕快呼朋引伴一起嚐鮮吧!

貼心小提醒:南韓屬於非洲豬瘟疫區,泡麵若含有乾燥肉塊是不可以入境的喔!

#2020最新 #2020韓國便利商店必買 #2020韓國必吃 #APEACH泡麵 #GS25必買 #GS25超商 #KAKAO FRIENDS 泡麵 #三養 排骨風味雞炒麵 #三養 蛤蠣湯麵 #三養泡麵 #安城湯麵 #泡菜旅遊 #泡菜生活 #泡菜美食 #泡麵推薦 #萊恩泡麵 #農心 玉米起司麵 #農心泡麵 #韓國便利商店 #韓國安城湯麵 #韓國必吃 #韓國必買 #韓國拉麵 #韓國泡麵 #바지락 술찜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