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菜追劇】2020好看韓劇強勢襲來!盤點8部網友評價2019「最難看」韓劇,你認同嗎?

1 / 1

撰文編輯 #joyce

高顏值的主演、有新意的題材與實力派的編導,韓劇之所以有那麼多人愛看真的不是沒道理!不過今天編輯不是來推薦,而是來幫你們避雷的!盤點8部「網友評價2019最難看的韓劇」,在打開這些劇之前不妨先看看以下的重點整理吧!

1、Abyss

講述著美女檢察官與醜男富二代,因遇見一顆能將靈魂重生的珠寶《Abyss》,而分別復活成平凡女與花美男的故事。該劇一開始就因為題材有趣與朴寶英、安孝燮這兩大高顏值,成功吸引不少劇迷的關注。但沒想到開播後卻也因為「劇情」導致收視一集比一集低!亂七八糟的懸疑線+男女主角智商不在線等,都是大家棄劇的原因。

(圖片來源:tvN)

2、Item

由朱智勛、陳世娫、金剛于領銜主演的《Item》是一部講述著檢察官與犯罪側寫師,在調查連續殺人案的過程中,意外揭開超能力者秘密的懸疑奇幻劇。雖然有些人覺得劇情太拖、太科幻、好人太弱,但也有多數人認為只要有「朱智勛」就能繼續追下去!

(圖片來源:MBC)

3、附身

短髮女神「高準熹」的回歸作!講述著重案組刑警與擁有靈異能力的少女,一起破案、打擊惡靈的故事。《附身》和《Item》一樣,他們的敗筆不外乎都是「壞人太強」這點。即便主角出馬也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別人一個個被殺死!這種充滿著無力感、非正義的劇,自然也就讓大家不想再看了。

(圖片來源:ocn)

4、有瑕疵的人們

講述著有外貌執著症的男人與討厭花美男的女人,一起克服他們有瑕疵、偏見的故事。相信有在關注韓國新聞的應該都知道《有瑕疵的人們》其實在開播前就有不少風波吧!不過在播出後雖然收視率低迷、感情線太多,但很多人也認為這齣劇的劇本不錯,能順順的將它看完。

(圖片來源:MBC)

5、偉大的show

由宋承憲、李善彬、林周煥等演技派所主演的《偉大的show》是一部講述著前國會議員為了重新進入國會,而帶著四兄妹一起在國民面前上演一場秀的電視劇。該劇雖然走一個搞笑、溫馨路線,卻始終離不開近年火紅的政治、國會議員題材。不過可惜的是這類題材在去年也有像是《輔佐官》、《60天,指定倖存者》等更值得一看的好劇,因此多數劇迷對於這齣劇也就選擇pass了!

(圖片來源:tvN)

6、請融化我吧

曾憑著《Healer》、《THE K2》與《奇怪的搭檔》等作品獲得收視保證的「池昌旭」竟然在去年的退伍作《請融化我吧》慘遭滑鐵盧!男女主角沒有CP感、配角戲份太多與剪輯混亂,種種缺點加起來真的是讓人看不下去!只能說「池昌旭!我們等你下個作品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7、Vagabond

100%事前製作、大片級場景特效與李昇基的武打戲,《Vagabond》在開播前也是呼聲極高的一部劇!而有別於其他電視劇的敗筆,該劇則是輸在「結局」的部分!劇情反轉緊湊、演員演技在線,卻在最後緊要關頭來個開放式結局、嚇到觀眾不知所措!不過這或許是編劇為第二季所埋下的伏筆也說不定。

(圖片來源:SBS)

8、阿斯達年代記

你沒看錯!擁有著超強主演、編導與新穎題材的《阿斯達年代記》居然也被網友列為2019最難看的電視劇!該劇的評價非常兩極,不喜歡的原因基本都是覺得劇情複雜、難理解與分三季播讓人沒耐心等,不過值得稱讚的是演員們的演技還是好的沒話說!

(圖片來源:tvN)

以上就是8部「2019網友評價最難看的電視劇」介紹!雖然結果是這樣,但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喜歡這些韓劇的朋友們也不用太難過!自己看得開心最重要啦~

#2019韓劇 #Abyss #ITEM #VAGABOND #偉大的show #有瑕疵的人們 #泡菜影劇 #泡菜追劇 #請融化我吧 #阿斯達年代記 #附身 #難看韓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