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髮撞臉女團成員!《梨泰院Class》中性帥妹「李周映」私下原來還是狗奴

1 / 1

撰文編輯 #佳佳

《梨泰院class》開播至今受到熱烈好評,才播沒幾集就突破發布會上約定的10%收視率公約,準備與觀眾相約在「甜夜」舉辦限定活動。能有這樣絕佳的成果,全都是靠演員們合拍的化學反應,今天泡菜編就要來介紹在《梨泰院class》中飾演變性人「馬賢伊」的李珠英,劇中爽朗個性讓人印象深刻,她究竟是怎樣的人?就讓我們來一探究竟吧!

👉🏻朴敘俊神還原!漫改劇《梨泰院class》開拍中,演員8大選角相似度比一比!
👉🏻【泡菜追劇】盤點8部「2020漫改劇」!明年的撕漫男就交給朴敘俊、崔振赫、陸星材啦~
👉🏻霸氣中又帶軟萌氣質!《梨泰院Class》反社會女主角金多美,5點帶你深度認識她!

1. 出道不到四年,累積不少作品

出生於1992年的「李珠英」,於2016年透過喜劇《遊戲公司的女職員們》正式出道,接著於同年11月出演浪漫電視劇《舉重妖精金福珠》,飾演主角金福珠朋友李善玉,劇中重情重義的表現,讓她漸漸被觀眾認識!2018年出演《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姊姊》飾演孫藝珍學妹,也陸續主演電影《棒球少女》等,不長的資歷,卻因為出色演技,戲劇、電影邀約接不完!

2.幹練短髮,其實長髮也超正

出道至今,總是一頭俐落短髮出現在大眾面前,不管是微長瀏海,或是狼奔凸顯高挺鼻子,泡菜編都被電的不要不要的。不要看在《梨泰院class》裡李珠英的小男孩穿著,其實「看不到不代表沒有」,衣服底下可是藏著好身材,再加上第五集頂著長假髮的她,美貌再上一層樓!(P.S泡菜編私心覺得長髮的她有點撞臉TWICE的定延,不知道大家覺得有沒有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jtbc官網)

3. 暖心狗狗控

外表看起來冷酷的李珠英,私底下可是不折不扣的狗奴!其實在她個人IG上不難發現,不管是在家休息或是出門在外,都能發現愛狗티그的身影,不僅如此,李珠英也為티그辦了個人帳號,紀錄與其相處的身影,真是暖心又療癒啊!

4. 踏實想法,自然美爆發

在最新釋出《W Korea》影片訪問中,李珠英認為美麗是由本人的魅力所產生的,生活雖然會有困難的地方,但是它還是代表每個瞬間,而回答到現在的夢想時,她說:「其實沒什麼大夢想,就像現在這樣拍攝作品、廣告就好」,這種滿足於現狀生活的態度,泡菜編很崇尚!也許是跟想法相同,平時李珠英化妝打扮也是走自然風格,粉底液加唇膏就出門,果然美女就是有資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梨泰院class》現正如火如荼的熱播中,泡菜編也跟大家一樣正在苦苦等待最新集數,戲裡戲外的李珠英都帶著多樣魅力,酷帥風格或是成熟女人都完美駕馭,大家有一起get到嗎?

#名人專題 #帥T #李珠英 #梨泰院Class #泡菜名人 #泡菜影劇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姊姊 #舉重妖精金福珠 #韓國中性 #韓國演員 #馬賢伊 #馬賢尹 #이주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