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知道才是真愛!10個「讓你更愛玄彬」的小秘密,原來他差點就是Buzz主唱!

1 / 1

撰文編輯 #安琪拉

《愛的迫降》終於迎來了大結局,備受討論的刺激劇情、加上男女主人公玄彬與孫藝珍的化學反應,讓觀眾都超期待結局的發展。最後一集播出後,收視率創下21.683%,刷新了《鬼怪》維持4年的20.5%紀錄!泡菜編知道大家都很捨不得跟利正赫大尉說再見,所以今天就帶大家繼續深度認識玄彬這位演員,氣質外表下的他,其實也隱藏了不少秘密!

👉真的太會撩!盤點《愛的迫降》玄彬說過「讓人心臟暴擊」的台詞TOP10,擋子彈只是小事~

(圖片來源:tvN)

 

1. 差點就當上了警察

玄彬出生在一個書香家庭,父母都從事教育工作,是家中的老幺,比他大2歲的哥哥是國軍軍官。在中學以前,玄彬都一直夢想當警察,符合父母的期望。後來在高中時期被前輩介紹去戲劇班,從此對演戲產生熱枕。但由於父親希望他就讀警察大學,所以他經常瞞著父母繼續參加戲劇班的活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BS 본격 연예 한밤 節目截圖)

當父親得知他堅持要當演員的時候非常憤怒,玄彬更曾穿著內褲被父親用鋁製的棒球棒打了一頓,演員夢被大力反對。但不肯放棄的玄彬最終與父親協調了一個方案:如果考上韓國中央大學戲劇系,就能得到許可。當然。他最後成功考上了。

 

2. 出道作被强迫停拍

玄彬本名為金泰坪,藝名「玄彬」有光彩照人之意,包含著成為明星中的明星的野心。在2003年的時候,他通過KBS戲劇《保鏢》飾演一位跟蹤狂出道,但他實際上原本的出道作是2002年的一部低成本電影《Shower》,只是這部作品最後由於資金問題而拍攝中斷。

(圖片來源:《我叫金三順》)

 

3. 2次三冠王

有句話說,塞翁失馬,焉知非福,說的就是玄彬!因為他在出道隔年與李奈映、金敏俊、金玟廷合作拍攝MBC電視劇《愛爾蘭》,憑借溫柔體貼的保鏢「姜國」就獲得MBC演技大賞最佳新人獎,從此展開了他的星途。2005年與金宣兒演出《我叫金三順》以大結局高達50.5%的收視成為韓國2005年度收視冠軍。玄彬憑藉這個作品獲得MBC演技大賞男子人氣獎、最優秀男演員獎、最佳螢幕情侶獎,成為三冠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我叫金三順》)

再來到2006年,玄彬與成宥利主演由安徒生的同名著作改編而成的電視劇《雪之女王》,橫掃年底的KBS演技大賞,獲得最受歡迎男演員獎、最佳人氣獎和最佳螢幕情侶獎,累積了2次的三冠王。

 

4.  是學校的風雲人物

不少喜歡玄彬的粉絲們都對他寬大的肩膀、俊美的外表動心,其實他從小時候就因此成為學校的風雲人物喔!玄彬高中學長曾接受訪問表示,玄彬學生時期很受女生歡迎:「我和他搭同一班車上學,女學生看到他都會大叫『哇!是金泰坪!(玄彬本名)』。」。甚至在那個時候就有粉絲後援會,但玄彬並沒有因為人氣高就驕傲,反而一直很謙虛。學長更加碼透露:「我們誇他很有人氣,他都會臉紅。」

(圖片來源:SBS 본격 연예 한밤 節目截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BC every1)

 

5. 公開承認過3段戀情

玄彬出道至今已經17年,雖然合作過無數女神,但真正傳出緋聞並承認戀情的歷史只有3次!第一段是黃智賢。黃智賢是玄彬公開的第一個女友,2人在玄彬拍完《我叫金三順》後開始交往。這對戀人秘密戀愛一年,但被媒體拍到後,雙方感到了很大的壓力,雖然很難過,但都決定先以事業為重,最終在2007年3月左右宣告分手。

(圖片來源:GM Contents Media)

接下來就是最受矚目的宋慧喬 2008年兩人合作《他們生活的世界》甜蜜相戀,這對戀人受到粉絲們祝福,被韓國媒體稱為「完美情侶」。可惜好景不長,2人因工作忙碌、沒時間經營感情的情況下,宣佈在玄彬入伍前就和平分手。

(圖片來源:《他們生活的世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近期的就是在2016年和姜素拉的戀情,根據報導2人相識一個多月就陷入熱戀,經紀公司也證實2人從前後輩成為情侶。但當時戀情曝光後,因為相識時間太短、年齡差距等,許多人都不太看好這段感情。最後在2017年12月,這對戀人就因行程忙碌而分手了。

6. 入伍時拍過海軍陸戰隊紀錄片

大家都知道玄彬很喜歡運動,他從6歲開始就接觸了游泳。但他出道後透露自己其實小時候不喜歡游泳,直到出道演戲後需要各個方面都有涉獵,於是重新愛上了游泳。玄彬在2010年接受了海軍入伍體檢,在體能測試中玄彬表現突出,滿分30分中取得了29分的成績。此後在夜間個人射擊練習中得到滿環成績,榮獲特殊射擊手稱號!

(圖片來源:海軍陸戰隊)

表現亮眼的他更在2011年以韓國國防部宣傳特使的身份出國訪問印度尼西亞,助陣韓國軍方對印尼的潛水艇出口相關活動。另外,被韓國網友笑說「比當藝人還忙」的玄彬,還受邀參與海軍陸戰隊訓練紀錄片,成為海軍陸戰隊的免費宣傳人。退伍時的階級為兵長,當天更獲得了海軍陸戰隊的模範士兵表彰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 曾是Buzz的主唱候選人

喜歡玄彬的大家一定都有看過《秘密花園》吧?而他也在這個作品中演唱了《那個男人》這首OST,意外的好歌喉引起了大量的討論,粉絲都表示他是被演戲耽誤的歌手!除了《那個男人》之外,玄彬在粉絲見面會中也演唱了其他歌曲,其中就包括Ailee為《阿爾罕布拉宮》演唱的OST《Is You》。

(圖片來源:Long Play Music)

另外,韓國樂團Buzz之前受訪時透露,當時在尋覓主唱人選時,本來最終決定不是閔庚勳,但後來那位人選因為一些原因退出,閔庚勳才加入了Buzz,建立了他獨有的「頭音唱腔」。樂團成員透露,其實玄彬當時也在主唱候選人的名單中,更搞笑的表示:「早知道就選玄彬了!」

 

8. 自己成立經紀公司當老闆

玄彬在2016年結束與經紀公司O& Entertainment的合約,隨後與表演老師姜建澤攜手設立經紀公司VAST Entertainment & Media,旗下藝人就有現在的大勢新人李宰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在2019年10月,Kakao M宣布已完成收購VAST娛樂,日後將納入為Kakao M子公司。

 

9. 得過第50屆「儲蓄日」最高榮譽總統獎

玄彬的身價不菲,但他都很少在花錢。拍戲、廣告、商業活動中得到的酬勞都交由父母管理,每個月再從媽媽那邊拿零用錢。他還曾經表示自己沒時間大打理薪水,所以只能說是父母管錢很有方法!這位很會存錢的男神,還曾因為存錢而獲獎!

(圖片來源:tvN)

在韓國,每年10月最後一周的星期二是韓國「儲蓄日」,而玄彬就獲得了第50屆「儲蓄日」最高榮譽總統獎!當時玄彬的總計存款高達35億韓元,換算成新台幣約達一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 《愛的迫降》不是玄彬第一次演北韓人

因為《愛的迫降》而又成為大家腦公的玄彬,在片中飾演大衛利政赫,但這其實不是他第一次演繹北韓人了!早在2017年,他與玄彬、柳海真、金柱赫、林潤娥演出《機密同盟》時,他就飾演被派遣前往南韓的北韓刑警任鐵零。這個角色是特種精銳部隊出身,身手敏捷、行動力和判斷力過人,沉默寡言卻有著超強的執著,與《愛的迫降》中的設定有些相似。

(圖片來源:《機密同盟》)

(圖片來源:tvN)

看完以上泡菜編整理的玄彬10個小秘密,是不是讓你更深陷於玄彬的魅力了呢?其實玄彬一向來挑劇本都很嚴格,不在乎收視率,只在乎尋找突破,挑自己想演出的。所以各位利太太們,在玄彬宣佈下一部作品前,我們先來復習他以前的各個作品吧~

#名人專題 #姜素拉 #孫藝珍 #宋慧喬 #愛的迫降 #我叫金三順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玄彬 #玄彬戀愛 #玄彬的秘密 #玄彬私下生活 #玄彬緋聞 #雪之女王 #韓國明星 #韓國男神 #黃智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