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秘密花園》已經10年了!盤點韓劇男女神「10年前作品」青澀模樣超可愛~

1 / 1

撰文編輯 #joyce

隨著2020年的到來,從《秘密花園》、《成均館緋聞》到《同伊》眾多男女神出演的作品居然也已經10年了!在感嘆時間的快速流逝之餘,大家也和編輯一起來回憶那些年青澀的男孩、女孩吧!

✡︎女神✡︎

1、孔曉振《料理絕配Pasta》

從《謝謝你的愛》、《沒關係,是愛情啊》到去年的《山茶花開時》,只要「孔曉振」出馬絕對沒有她演不紅的劇!而其中《料理絕配Pasta》應該也是不少資深劇迷認識她的契機!當年孔曉振飾演著一位活潑、勇往直前的廚房助理,青澀可愛的模樣不僅讓她被更多人喜愛,「孔布利」這個綽號也是從這誕生的。


(圖片來源:mbc)

2、孫藝真《個人取向》

近期憑著《愛的迫降》再次掀起一股風潮的「孫藝真」其實和孔曉振一樣也是位出道近20年的演員!當年與男神李敏鎬搭檔的《個人取向》是一部講述著假同性戀與戀愛白痴女的爆笑同居故事。在劇中可以看見孫藝真有別於以往那種優雅、高貴的角色,以自然、清新的模樣來認識她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圖片來源:mbc)

3、朴敏英《成均館緋聞》

從《城市獵人》、《金秘書為何那樣》到《她的私生活》一說到「朴敏英」你會想到哪個代表作呢?若要選出最經典的角色那一定非《成均館緋聞》莫屬!當年朴敏英以女扮男裝的模樣展現出自然的演技,不僅獲得觀眾一致好評,就連業界也都給予了肯定!


(圖片來源:kbs)

4、金所炫《麵包王金卓求》

說到韓國童星演員就不得不提到三金之一的「金所炫」!從小就開始演戲的她也曾出演過10年前的電視劇《麵包王金卓求》!雖然當時負責的角色份量不多,但隨著《擁抱太陽的月亮》、《學校2015》等作品的經歷,如今也成為能夠獨挑大梁的女主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kbs)

5、金裕貞《九尾狐:狐狸小妹傳》

和金所炫一樣,三金之一的「金裕貞」近年在《雲畫的月光》、《先熱情地打掃吧》等作品的表現也是十分亮眼!而相信身為資深劇迷的各位應該還有看過她在《九尾狐:狐狸小妹傳》的模樣吧!即便當時年紀還小,演起半人半獸的小九尾狐也是有模有樣的!


(圖片來源:kbs)

✡︎男神✡︎

1、玄彬《秘密花園》

資深劇迷的共同回憶!由玄彬與河智苑主演的經典韓劇《秘密花園》,一轉眼居然也已經10年了!當年該劇的火紅程度完全可以和近期的《愛的迫降》並駕齊驅!而最甜蜜的仰臥起坐之吻、泡沫之吻至今都還是綜藝節目經常用上的梗啊~


(圖片來源:sbs)

2、李鍾碩《秘密花園》

《秘密花園》的成功不僅讓玄彬、河智苑變成一線演員,就連飾演配角的「李鍾碩」也順勢紅了一把!在劇中他飾演一名音樂製作人,儘管每集只出現短短幾分鐘,仍憑著一句「很忙,滾開」讓觀眾印象深刻!而往後的《學校2013》、《聽見你的聲音》等作品,更是讓李鍾碩成為韓劇的收視保證。


(圖片來源:sbs)

3、蘇志燮《Road No.1》

不要以為只有玄彬跟宋仲基才會穿軍服!早在10年前「蘇志燮」就已經穿過了啦~當年為了紀念韓戰爆發60週年而製成的《Road No.1》是一齣圍繞著愛情與戰爭的電視劇!劇中除了有大片級的場景特效可以看之外,蘇志燮的軍服模樣更是一大看點呢!


(圖片來源:mb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李光洙《同伊》

講述著賤民出身、朝鮮王朝第21代王英祖的生母淑嬪崔氏波瀾萬丈的人生的故事。韓國經典古裝之一的《同伊》居然連《RunningMan》的「李光洙」也有參與其中!在劇中李光洙飾演的方英達是一名樂工,總是將同伊視為妹妹般幫助她、照顧她!而相信只要看過這齣戲就會知道李光洙真的不是只有會搞笑啦~


(圖片來源:mbc)

5、池昌旭《笑吧!東海》

2010年的韓國日日電視劇《笑吧!東海》是「池昌旭」於出道後首次擔當男主角的作品!儘管當時只有兩年的演戲經歷,池昌旭仍將男主角東海的性格完美演繹出來!在收獲人氣的同時也獲得了當年KBS大賞男子優秀演技賞的殊榮。


(圖片來源:kbs)

6、金宇彬《吸血鬼偶像》

以偶像喜劇為題材的《吸血鬼偶像》雖然在當年的收視率不佳,卻也捧紅了不少主演!除了李洙赫、洪宗玄及李侑菲之外,大家的男神「金宇彬」也是其中一位。有別於在《繼承者們》、《任意依戀》的高冷形象,當時的金宇彬真的是個單純、可愛的吸血鬼呢~


(圖片來源:mbn)

以上就是盤點各大韓劇男、女神「10年前作品」的介紹!還沒看過這些韓劇的朋友們!趁著10週年的到來趕緊追起來吧~

#10yearschallenge #Road No.1 #九尾狐:狐狸小妹傳 #個人取向 #十年韓劇 #同伊 #吸血鬼偶像 #孔曉振 #孫藝真 #懷舊韓劇 #成均館緋聞 #料理絕配Pasta #朴敏英 #李光洙 #李鍾碩 #池昌旭 #泡菜影劇 #泡菜追劇 #泡菜追星 #玄彬 #秘密花園 #笑吧!東海 #蘇志燮 #金宇彬 #金所炫 #金裕貞 #韓劇男女神 #麵包王金卓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