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10題測出你「命中注定的男神歐巴」是誰!朴敘俊、玄彬都是候選人~

1 / 1

撰文編輯 #安琪拉

各位韓劇迷們,最近是不是很~幸~福~呢?看了那麽多韓劇,有時候真的蠻想變成其中的主角,感受劇情的各種橋段。泡菜編今天就讓大家玩個小測驗,看看你命中注定的韓劇男神是哪位歐巴!快來一起玩看看吧~

 

1. 某天走在路上,你意外被相中成為演員,你覺得自己的出道作會是什麽類型呢?

A)懸疑恐怖片:到第2題

B)浪漫愛情片:到第3題

C)寫實劇情片:到第3題

D)喜劇片:到第2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週末沒事做,宅在家的你準備吃早午餐,你的選擇是?

A)經典美式早餐:到第3題

B)蛋餅+紅茶:到第3題

C)法式早餐:到第4題

D)自己動手做:到第4題

 

3. 你看另一半的第一眼,會注意什麽地方?

A)臉蛋:到第4題

B)穿著:到第5題

C)聲音:到第5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身高:到第4題

 

4. 如果發現朋友背叛了你,你第一時間會採取什麽行動?

A)向朋友抱怨:到第5題

B)嘗試溝通和好:到第5題

C)絕交:到第6題

D)報復他:到第6題

 

5. 另一半的什麽習慣會讓你受不了?

A)吵架不肯認輸:到第7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襪子脫了亂丟:到第6題

C)每天翻看你的手機:到7題

D)很依賴父母:到第6題

 

6. 期待已久的遊樂園約會,你第一個想玩的設施是什麽呢?

A)旋轉木馬:到第8題

B)海盜船:到第7題

C)鬼屋:到第7題

D)雲霄飛車:到第8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 如果你可以變成一種動物,你會選擇什麽?

A)貓咪:到第8題

B)小鳥:到第9題

C)老虎:到第9題

D) 長頸鹿:到第8題

 

8. 衣櫃裡的單品都是什麽色系居多?

A)各種顔色幾乎都有:到第10題

B)黑白系列——B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暖色系偏多:到第10題

D)冷色系偏多:到第9題

 

9. 你覺得最浪漫的約會地點是哪裡?

A)電影院——D型

B)公園:到第10題

C)餐廳——E型

D)酒吧:到第10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 你比較像是以下哪種個性?

A)傾聽者——C型

B)訴説者——A型

 

準備好了嗎?馬上下滑看答案吧!

 

A型:李宰旭

宰旭就是你命中注定的男神!熱愛嘗試新事物、不抗拒冒險的你,一定能夠與宰旭擦出意外的火花。你們在一起相處的時間絕對不會無聊,天天都有話題聊!不論你是否有看過他的作品,現在不妨就開始認識這位年輕的演員吧~

延伸閲讀👉您的新男友已上線!李多熙的新鮮肉「李宰旭」98年男友力爆棚,現在入坑還來得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型:玄彬

沉穩的玄彬歐巴最適合嚮往穩定生活的你!比起高潮迭起的生活,現在的你覺得把每天過得快樂是最重要的事。你希望另一半可以給你很大的安全感,能夠互相討論比較深入的話題。所以比起年下,年上男也許更適合你喔!

延伸閲讀👉《愛的迫降》大尉李正赫5大魅力!別說世理,是女孩都想跟他談戀愛啊~

C型:朴敘俊

你的命中注定男神就是充滿幽默感的朴敘俊歐巴!你認為兩人相處絕對不能少了幽默感,因此在挑選另一半的特質上,相當注重這一塊。因此性格活潑開朗,又沒有偶像包袱的朴敘俊絕對是你理想中的那個Mr Right!

延伸閲讀👉朴敘俊神還原!漫改劇《梨泰院class》演員8大選角相似度比一比!

 

D型:丁海寅

你是不是常常渴望擁有像偶像劇般的愛情呢?別擔心,丁海寅就是你命中注定的男神!當你心情不好時,常常都習慣自己消化,但丁海寅絕對不會讓你這麽做!看到他溫暖的眼神與笑容,所以心事都馬上烟消雲散,你需要的就是具有觀察力與貼心的另一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閲讀👉鬼怪初戀情侶終於戀愛了~丁海寅、金高銀譜出秋冬最暖愛情小品《愉悅的音樂專輯》,5大拍攝景點報你知!

 

E型:姜河那

比起事業,在你心中更注重的是家庭!也許是從小受到的影響,你很渴望與相愛的另一半共組一個家庭。當然另一半也必須是富有責任感、有擔當的人,而這個人選就是姜河那啦!跟他相處起來完全沒有壓力,而且他感覺還可以給小孩樹立一個很好的榜樣,是不是很完美呢?

延伸閲讀👉零負評美談製造機!姜河那的7個小秘密你該知道,「絕不和藝人交往」的原因是?

(圖片來源:《山茶花開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家的命中注定男神是誰呢?來跟泡菜編分享一下吧!如果你覺得這個心理測驗神准的話,也歡迎分享給朋友讓他測一測,看看你們的男神會不會是同一個!

#丁海寅 #姜河那 #心理測驗 #愛情心理測驗 #戀愛心理測驗 #戀愛測試 #朴敘俊 #李宰旭 #泡菜心理測驗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玄彬 #理想情人 #韓國明星 #韓國演員 #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