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不是只有偶像團體!盤點10位「SOLO出道」也超紅的韓國藝人~

1 / 1

隨著K-POP的盛行,相信有不少人的入坑點都是因為「韓團」吧!但其實近年來「SOLO歌手」也是不容小覷喔!不同於以團體出道再單飛的明星們,以SOLO出道的藝人僅能憑自己一人的實力和個人魅力圈粉,今天編輯就為大家整理出10位「以SOLO出道」也超紅的韓國藝人,快一起來看看這些憑實力霸佔音源榜大咖有哪些吧!

1、IU

說到SOLO出道也超紅的藝人就不得不提到「IU」啦~當年以《好日子》三段高音爆紅的她,往後的音樂之路走得更是順遂!從《YOU&I》、《夜信》、《BBIBBI》到今年發行的《Blueming》真的沒有她唱不紅的歌!而近年來也憑著電視劇《我的大叔》、《德魯納酒店》將事業與人氣一網打盡。

2、K.will

不認得他的人也一定聽過他的歌!情歌王子「K.will」不僅能用自身的歌曲融化人心,他還是《來自星星的你》、《太陽的後裔》與《愛上變身情人》等各大韓劇OST的御用歌手!獨特又溫暖的嗓音讓人在聽的同時也能回想起劇中的畫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李遐怡

選秀節目《K-Pop Star》出身的SOLO歌手「李遐怡」雖然長期活在YG冰箱中,但她的人氣依然不減!每次透過她的歌曲都能感受到那不凡的創作實力與歌唱實力,是一位很值得關注的音樂人。

4、Dean

超人氣歌手+黃金作曲家!2016年憑著首張EP《130 mood : TRBL》成為R&B新星的「Dean」也是大有來頭啦~擁有著靈魂嗓音的他不光是本身就很會唱!從Zico、Heize、太妍到Crush,每次請來跨刀合唱的名單更是厲害!也難怪會讓粉絲各個都聽得如癡如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Heize

新一代音源女王「Heize」自參加完《Unpretty Rapperstar2》後,短短幾年就成為韓國樂壇中人氣數一數二的音樂人!會唱、會作曲之餘她私底下的性格也是超圈粉,是個時時刻刻都在散發魅力的人。

6、Zion.T

只有沒聽過的,沒有只聽一遍的人!「Zion.T」的音樂就是如此有魅力。從《楊花大橋》、《No Make Up》到《SNOW》每首都是韓樂界知名的歌曲,在聽的同時也會被Zion.T的嗓音牽動你所有的情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Ailee

韓國鐵肺女王「Ailee」在2012年出道時就以《Heaven》、《I will show you》等歌曲展現出她那高亢且爆發力十足的嗓音!近期則多以參與韓劇OST為主,特別是《鬼怪》中的《如初雪般走向你》就是最代表性的一首歌。

8、請夏

經歷過限定女團I.O.I,請夏的出道經歷雖然有點類似先團體再單飛,但身為隊內唯一一位以SOLO再出道並擁有亮眼成績的成員,編輯還是私心把她點出來啦XD擁有著《Roller Coaster》、《벌써 12시》、《Snapping》等多首人氣歌曲的她,除了每次發行新曲都會攻佔音源榜以外還有多次的獲獎經驗!論實力與人氣絕對都是無庸置疑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BoA

開創韓國SOLO歌手一大先鋒的「BoA」從2000年出道開時就以驚人的歌舞實力擄獲粉絲的心。後來前往日本發展的她也做出了不凡的成績,替許多後輩開拓好海外市場也讓更多人認識K-POP!在收穫高人氣之餘也絕對是個值得令人尊敬的前輩。

10、Crush

以《鬼怪》OST《Beautiful》紅遍大街小巷的「Crush」也是位實力與人氣兼具的音樂人!從EPIK HIGH、朴載範、Zion.T到LOCO,多名火紅的音樂人都曾爭相邀請他參與合作,就是因為他那神仙般的空靈嗓音不僅魅力無窮也真的可以給人帶來很大的安慰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10位「SOLO也超紅的韓國歌手」介紹!在聽著他們舊歌的同時也期待往後會給我們帶來更多的聽覺享受啦~

#Ailee #BoA #Crush #DEAN #Heize #IU #K.will #solo #Zion.T #李遐怡 #泡菜聽歌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請夏 #韓國SOLO藝人 #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