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息立正歐爸好!盤點7位「韓劇軍裝男神」,宋仲基、玄彬都超經典!

1 / 1

近年隨著《太陽的後裔》、《愛的迫降》、《D.P:逃兵追緝令》等作品熱播,在劇迷之間又掀起了一股軍人風潮!而除了眾所皆知的宋仲基與玄彬之外,今天編輯也將過往在韓劇中穿過「軍裝」的男神們整理出來,喜愛這味的粉絲們趕緊來認領你們的老公吧~

1、宋仲基《太陽的後裔》

一說到軍人男神第一個聯想到的一定是我們的劉大尉「宋仲基」啦~當年在《太陽的後裔》中同時展現出特戰部隊的男人味與溫柔暖男的面貌,不僅讓收視率突破30%,就連全球女孩的心也都通通被他擄獲!可見能獲得「軍人韓劇男神」這項封號真的是實至名歸!

(圖片來源:Blossom)


(圖片來源:Blossom)

2、丁海寅《機智牢房生活》

有別於宋仲基的霸氣與溫柔,在《機智牢房生活》中被大家稱之為「惡魔劉大尉」的「丁海寅」則是因為毆打士兵致死而入獄。不過相信有看這齣劇的粉絲們一定都知道真正的劉大尉有多麼可愛、多麼陽光!而此角色也成功讓丁海寅被更多人認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tvN)

3、李昇基《愛上王世子》

2012年的電視劇《愛上王世子》是一齣將大韓民國設定為君主立憲制的電視劇。在劇中飾演身為繼承順位第二的王弟「李昇基」,不僅穿上帥氣軍裝,角色的設定也讓他增添不少皇室氣息。只要看一集真的就會讓人瞬間愛上啦~

(圖片來源:MBC)


(圖片來源:MBC)

4、蘇志燮《Road No. 1》

為了紀念韓戰爆發60週年而製成的《Road No.1》是一齣圍繞著戰爭與愛情的電視劇。在劇中除了有大片級的場景特效可以看之外,「蘇志燮」的軍服模樣也是一大看點!只能說男神就是男神,不論是時裝還是軍裝都是100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BC)


(圖片來源:MBC)

5、朴海鎮《Man to Man》

在韓劇《Man to Man》中「朴海鎮」飾演著一位擁有帥氣外貌、高挑身材與卓越智力的臥底!本身條件就很好的朴海鎮,再加上如此完美的角色設定簡直就是如虎添翼!特別是拿起槍來作戰的時候,真的是紛紛讓人驚呼「怎麼可以那麼帥」!

(圖片來源:Man to Man)


(圖片來源:Man to Man)

6、玄彬 《愛的迫降》

繼《太陽的後裔》之後熱度最高的軍人絕對非《愛的迫降》「玄彬」莫屬啦~在劇中玄彬飾演的「李正赫」不僅展現出霸氣、可愛與溫柔,各種好男人的優點也都樣樣來!如此有魅力的一個角色不要說孫藝真了,就連隔著螢幕的我們也都會淪陷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tvN)

7、具教煥 《D.P:逃兵追緝令》

號稱2022年「第58屆百想藝術大賞」最大贏家《D.P:逃兵追緝令》,由丁海寅、具教煥、金成均、孫錫久等人主演,其中具教煥更是於「第58屆百想藝術大賞」奪得最佳男子新人獎,人氣更上一層樓!而據悉該劇也將拍攝製作第二季,除了原有四位主演陣容,還加入了池珍熙、金智賢等實力派演員,相信又會是一部值得期待的好劇!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以上就是7位「軍人韓劇男神」的介紹!不知道大家在看完後,有沒有找到自己心中最帥的軍人男神人選了呢?若是還有其他遺珠,也歡迎留言分享推薦唷!

撰稿編輯 #joyce

#DP逃兵追緝令 #MantoMan #Roadno1 #丁海寅 #具教煥 #太陽的後裔 #宋仲基 #愛上王世子 #愛的迫降 #朴海鎮 #李昇基 #機智牢房生活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玄彬 #男神 #蘇志燮 #軍人男神 #軍人韓劇 #軍裝男人 #軍裝韓劇 #韓劇軍裝男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