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小分隊Oh!GG粉色風暴來襲!泡菜編帶大家複習「少時十首經典歌曲串燒」一起坐時光機囉~

1 / 1

韓國女團傳奇中的傳奇-少女時代,在亞洲或是全世界都被喻為是Kpop韓流女帝的地位,陪伴無數的人10年,很多人從青春期到出社會,生活中都有她們的陪伴!迎來出道十年的少女時代,在歷經合約的過程,即使現與SM續約的僅有五人,但少女時代並沒有解散,而成員太妍Sunny孝淵Yuri潤娥組成的小分隊「少女時代- Oh!GG」也正式出道,同時推行團綜《少女森林》,令全球的SONE都十分期待~

趁著這次少女時代的強勢回歸,泡菜編特別來幫各位複習一下十首冠軍歌曲,這幾首絕對都是大家耳熟能詳,並且聽了會彷彿坐時光機一樣,回到那些少時陪伴我們的美好時光,就讓我們一起來邊看MV邊聽歌回味吧~

 

#Into The New World

已經成為新一代女團與選秀節目指定曲和指標的這首歌,是少女時代2007年的出道曲,清新的少女風格,搭配整齊劃一的刀群舞,實力超群的歌聲中,為少女時代揭開序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ee

2009年一首〈Gee〉,讓整個亞洲為少女時代瘋狂,不僅帶領韓流進入各個國家,也讓KPOP成為主流音樂中的大勢,其中這首的洗腦片段和舞步,也成為大街小巷傳唱度超高且都能模仿的一首經典神曲。

 

#Genie

展現少女時代的美腿最佳功勞,就是這首接續在〈Gee〉後面推出的〈Genie〉,女神姊姊的長腿一致排開,讓多少男孩們迷戀,也成為女孩們的榜樣。

 

#Oh!

把〈Gee〉的青春少女魅力在往上推的歌曲〈Oh!〉,啦啦隊的造型和簡易洗腦的捲頭髮舞,更是推行了全球Cover韓團舞曲的風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un Devil Run

大改以往甜美風格,這次直接展現girl crush,強勢的歌曲和舞步,讓大家為之驚艷,天啊!少女時代真的是百變女王們!

 

#Hoot

「shoot shoot shoot!」招牌整齊劃一的射箭舞,把活力和愛心都注入了每個人的心中,少女時代就是這樣射出魅力的天使存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he Boys

每個女孩都有一個公主夢,少女時代在這首〈The Boys〉化身成kpop公主,而且也在這時進軍歐美,更打開國際的市場!

 

#I Got a Boy

嘻哈 x girl crush! 少女時代粉紅炫風就在這首歌一次爆發,充滿律動感的歌很適合上健身房時聽喔!

 

#Mr. Mr.

風格多變的少女時代,在這張專輯散發出不一樣的女人成熟感,也宣告著少女時代從女孩變成女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arty

改成8人制後,少女時代推出的夏日先行曲,清爽的曲風還有海島風情的mv,每年夏天必聽!

 

#Lion Heart

少女時代的姊姊風範以及「少時風格」完整表現出來的一首歌!復古造型相當適合少女時代的氣質呢!

 

外加出道十週年紀念專輯的雙主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為了紀念少女時代出道十週年而推出的紀念專輯,其中兩首主打歌〈Holiyday〉和〈All Night〉像是將這十年的精華都濃縮在裡面,也宣告著少女時代,永遠都是少女時代!

#Holiyday

# All Night

最後的最後,讓我們一起來說:

「現在是少女時代!以後是少女時代!永遠是少女時代! 」

지금은 소녀시대!앞으로도 소녀시대!영원히소녀시대!

 

## All Night ##Genie ##Holiyday ##Hoot ##I Got a Boy ##Into The New World ##Lion Heart ##Mr. Mr. ##Oh! ##Run Devil Run ##The Boys #gee #girls' generation #Oh!GG #party #傳奇女團 #女團 #少女時代 #少女時代-Oh!GG #少女時代十週年 #少女時代小分隊 #泡菜追星 #迷妹 #追星 #韓國 #韓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