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花樣爺爺的兒子居然是「他」!盤點韓國演藝圈7位「星二代」

1 / 1

有別於《超人回來了》的秋小愛、高昇材和威廉這幾位小小星二代,現今在韓國演藝圈中也默默隱藏了許多意想不到的親子組合!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究竟是誰與誰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吧!

1、河正宇

在韓綜《花樣爺爺》中擔當忙內的演員「金容建」就是億萬票房演員「河正宇」的爸爸啦~想當初河正宇來台灣宣傳《與神同行》時還有問大家知不知道自己爸爸是演員這件事,在聽到金容建在台灣也有知名度時還很開心!果然父子倆都很有魅力呢~


(圖片來源:密會)

(圖片來源:與神同行)

2、曹承佑

有別於70年代的知名歌手「曺慶洙」,兒子「曹承佑」則是選擇了演員之路!從電視劇《秘密森林》、《Life》到電影《我的馬拉松》、《老千》,每每回歸都能展現出神演技的他在韓國演藝圈也算是有一定的地位。


(圖片來源:쇼박스)

3、延政勳

元老級演員「延圭真」的兒子與國民女神「韓佳人」的丈夫,即便在這兩個標籤下「延政勳」依然活出最真實的自己。當年一人跑了好幾百場面試只為爭取到一個角色,和韓佳人結婚時也是憑本事成為演藝圈的模範夫妻。如此努力的一個人當然要給予他肯定啦~


(圖片來源:935엔터테인먼트)

4、曹慧晶

在《舉重妖精金福珠》中飾演李聖經閨蜜而被大家所熟知的「曹慧晶」是韓國資深演員曹在顯的女兒。而有別於劇中胖嘟嘟的角色設定,私底下的曹慧晶其實也是個擁有著鉛筆腿的女演員!刻意為戲增重的敬業程度只能說她真的很努力想要憑著自己的實力在演藝圈闖蕩!


(圖片來源:수현재엔터테인먼트)

5、李侑菲

憑著《九家之書》、《皮諾丘》、《夜行書生》等多部電視劇獲得人氣的演員「李侑菲」也是韓國的星二代之一!而她的媽媽就是在《大長今》中扮演崔尚宮一角的「甄美里」!即便已經踏入50代了仍擁有著超強的美貌,想必這些優點也都遺傳給李侑菲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大長今)

6、金東賢

目前以藝名MC Gree在演藝圈活動的嘻哈歌手「金東賢」是韓國知名主持人金九拉的兒子!過去為了擺脫「金九拉兒子」的標籤,一直在學業與事業方面努力著。近年來更憑著《高等 Rapper》、《蒙面歌王》等節目證明了他的實力,而MC Gree的音樂也被更多人聽見。


(圖片來源:MC GREE IG)

7、朴蒔恩

90年代知名歌手朴南正的女兒「朴蒔恩」自小就出演過許多戲劇與節目。2017年憑著韓劇《七日的王妃》中朴敏英小時候一角而備受矚目!相信有著純熟演技與清純外貌的她,未來的星路勢必也是大有可期!


(圖片來源:NJP엔터테인먼트)

(圖片來源:JYP엔터테인먼트)

以上就是韓國演藝圈的7位星二代介紹!即便沒有依靠父母親的明星光環,他們也都能闖出各自的一片天,相信日後的演藝之路一定也會更加順遂啦~

#MCGree #延政勳 #星二代 #曹在顯 #曹慧晶 #曹承佑 #朴蒔恩 #李侑菲 #河正宇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甄美里 #花樣爺爺 #金九拉 #金容建 #金東賢 #韓國星二代 #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