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遊韓國行程推薦!一、二月必去韓國玩的「五大理由」,台灣體驗不到的就趁現在!

1 / 1

撰文編輯 #三三國王

農曆新年假期還沒安排行程嗎?228連假還不知道要去哪玩嗎?新的一年總要有個短期目標,上班才有動力!今天編輯就來給你幾個「一、二月必去韓國」的理由,出國遊玩不要總是猶豫再三、可是這可是那的,機票買下去衝一波啦~

1. 特價機票

真的不是每個月份都說機票便宜勸敗!這段時間拜日韓貿易戰所賜,因日韓兩國人互相抵制去對方國家,韓系航空公司從2019年10月開始,不少飛日本的航班都被大砍,加開了許多從台灣飛韓國的航班。只要避開年假、紅字日期,機票價格都很漂亮(特別是中南部),若選擇德威、易斯達、濟州航空、真航空、虎航、酷航、釜山航空等廉航,票價還會更甜!

2.浪漫雪景

熱帶國家體驗不到的浪漫雪景,就是要趁這冷冷的季節去一飽眼福!一片雪白大地的景象很美之外,如果能看到正在飄雪的時刻,心裡更是會感動萬分。而且不用害怕下雪的韓國會被冷死,衣服只要穿得對、保暖有做足,韓國冬季真的沒有大家想像中的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奧林匹克公園 info-
地址:서울 송파구 올림픽로 424
時間:每日 5:00 – 22:00

 

3.慶典玩不完

冬季遊韓國最大的看點就是許多冰雪體驗活動,今年因為氣候因素,降雪量不足、部分河川融冰情況嚴重,許多冰釣體驗活動、冰雪節慶典已緊急中斷,大家要前往慶典前請務必確認後再前往喔!

⋅ 平昌鱒魚節 평창송어축제

平昌鱒魚節除了有冰釣、徒手抓魚活動外,現場也有雪橇、溜冰等冰雪相關體驗,往年的慶典活動會於12月底開始至隔年一月底左右,但冰釣區的開放時間會依當年的冰盤狀況及氣候調整,如果目標是在體驗冰釣的話,造訪前務必先上活動官網查詢唷!

*今年原訂的活動時間是2019年 12月 21日至2020年 2月 2日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太白山雪花節 태백산눈축제

韓國冬天各地有許多冰雪慶典,抱川白雲溪谷冬將軍慶典、七甲山噴泉冰柱節、鱒魚節等,其中的太白山雪花節就非常直得前往。慶典的活動腹地廣大,在太白山國立公園、中央路、黃池蓮塘(文化廣場)等市區,有各種超大型雪雕展。今年的活動期間是1月10日~1月19日,於慶典期間的每週末11:30~15:30有限定特別表演。

(資料來源:visitkorea.or.kr)

⋅論山草莓節 논산딸기축제

韓國冬季最不容錯過的水果就是草莓,吃到酸草莓的機率很低,一吃會驚艷不已!每年韓國忠清南道的論山市,會在草莓產業特區舉行論山草莓節,現場除了能品嚐新鮮的草莓醬、各式草莓製品外,也有許多與草莓有關的體驗活動,還能以低廉的價格購買草莓(螢光筆畫重點),對草莓狂熱者而言非常吸引人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年的活動期間是2020年2月19日 ~ 2月23日止。

(資料來源:visitkorea.or.kr)

4. 體驗布帳馬棚車小吃

雖然說夏天也有布帳馬車,但是只有在夠冷的冬天,姨母才會把布帳放下來,如果再搭配上飄雪,這樣的畫面更有韓劇感,更唯美!除了蒞臨感受韓劇鏡頭畫面,外面冷咻咻地坐在裡頭吃熱呼呼的食物,能瞬間暖身!

(圖片來源:JTBC 《밥 잘 사주는 예쁜 누나》)

(圖片來源:JTBC 《리갈 하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冬季街邊小吃也不容錯過,可以搭配之前介紹的韓國「街邊國民美食」Top8,把這些銅板美食吃一輪才夠本!

5. 冬季限定活動

冬天前往韓國玩耍一定要去熱帶國家比較難玩到的:冰釣、滑雪、溜冰、雪盆⋯等室外活動,喜歡運動刺激感的推薦參加滑雪one day tour。害怕滑雪太有速度感的人,編輯推薦溜冰、雪盆活動,這兩款活動能追求小刺激但又不會太危險,適合大小朋友一同玩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春天、秋天才是韓國的旅遊旺季,但對於居住在熱帶國家的我們來說,總是對白雪靄靄的韓國有著美好憧憬。與其總在那邊嚷嚷著說「好想去~」,快讓編輯推你一把,點開網頁買機票一起在冬季去韓國旅遊吧!

#一二月韓國 #冬季韓國 #太白山雪花節 #平昌鱒魚節 #必去韓國的理由 #泡菜旅遊 #泡菜生活 #論山草莓節 #韓國冰釣 #韓國布帳馬車 #韓國旅遊 #韓國旅遊必去 #韓國滑雪 #韓國雪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