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太會撩!盤點《愛的迫降》玄彬說過「讓人心臟暴擊」的台詞TOP10,擋子彈只是小事~

1 / 1

撰文編輯 #安琪拉

大家最近有在看《愛的迫降》嗎?這部韓劇由玄彬和孫藝珍飾演,劇情主要描述因意外而「迫降到北韓」的南韓財閥尹世理,遇到北韓軍官利正赫之後發生的一連串驚險又浪漫的故事。這部韓劇播出以來就引起很高的討論度,除了新奇的北韓細節之外,玄彬在片中的台詞更是融化了一大票粉絲,泡菜編今天就盤點了其中讓人心臟暴擊的心動台詞TOP10!一起來看看吧~

👉《愛的迫降》掀北韓潮?編輯特蒐11個「真實北韓文化」冷知識,滿足你的好奇心~

1. 「你應該要待在我的視線裡,只要你在我的視線範圍內,我就會保護你!」

(圖片來源:tvN)

2. 「我是自願不躲的,如果我躲開子彈,你就會被射中」


(圖片來源:tvN)

3. 「你是認真的嗎?我明白了,也聽懂了,所以你不要再哭了」


(圖片來源:tvN)

4. 「在趕回家的路上我簡直無法呼吸,擔心她因爲我有什麽不測,如果她有什麽三張兩短,我這輩子都會生不如死」


(圖片來源:tvN)

5. 「你可以和男人約會,也可以和其他人若無其事好好生活,但是不要再感到寂寞了。也不要再有獨自去風景優美的地方安靜消失的念頭了,因為你有我。」


(圖片來源:tv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 「一步,跨越一步應該沒關係吧!」


(圖片來源:tvN)

7. 「我找了很久,你之前只說你住在首爾市江南區清潭,沒有說詳細的地址」


(圖片來源:tvN)

8. 「你別忘了,人生忘不得的人不是你討厭的人,而是你喜歡的人,如果把討厭的人放在心上,你的心只會不斷受傷,痛苦不已,最後吃虧的人是你。」


(圖片來源:tvN)

9. 「我想看到你白髮蒼蒼、滿臉皺紋,逐漸老去的模樣,肯定也很美吧?」


(圖片來源:tvN)

10. 「明年、後年、大後年的生日,都會是好日子,因為我會想著你,感謝尹世理出生,感謝我的愛人活在這個世界上,因此往後你的生日,都會是好日子。」


(圖片來源:tvN)

看完以上利正赫的心動台詞,是不是讓你隔著螢幕也忍不住手脚卷縮呢?目前《愛的迫降》更新到第12集,到底這對北、南韓的情侶接下來要怎麽面對更大的考驗呢?真的希望會是好結局啊~

#Netflix韓劇 #利正赫 #孫藝珍 #尹世理 #愛的迫降 #撩妹台詞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 #泡菜追星 #玄彬 #韓劇台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