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這麼會吻可以嗎?Playlist熱播網劇《就一口Just One Bite》拯救無數已乾涸的少女心啊!

如果說Playlist《A-TEEN》是情竇初開的小情小愛,太過青春對於已經上了大學或是談過很多次戀愛的你,不太適合的話,別失望!Playlist為了20代女孩們又推出了戀愛網路劇《就一口Just One Bite》,先前才試播兩集,就因為男主角金哲敏的撩人吻技和男友力爆發,造成熱播效應!現在推出正式版,在韓國已經火到不像話了,泡菜編允許各位捧著小心臟來看,先帶各位來個看點整理吧!

!!吻戲匠人出沒注意!!

 

正式版的《就一口Just One Bite》故事從三個女孩邊吃邊談論各自的戀愛煩惱開始,每集會以其中一個女孩的戀情事件出發,然後輪流播出,所以可以看到三種不同情況的戀愛情節,有交往不久的情侶/前男友議題,交往四年的胖胖女孩對於自己跟男友匹配與否的問題,還有對朋友親弟弟有好感的困擾,三個好姐妹靠著吃飯來談論並想辦法解決,是一部友誼和愛情交織的戀愛喜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讓看這部的女孩們幾乎都是「手腳捲曲+花痴叫聲」看完的原因,就是選角選的超好!三個男主角都有各自的魅力,都是不同風格的帥氣,無論是臉蛋,還是跟三個女主角的互動接觸,可愛、暖男、帥兼具,只能說現實生活男遇到的優質男孩們,在這部都可以看到,也能被治癒一下~

 

這一部的另一個看點是,這三個好姐妹總是會在大吃大喝的時候,聊戀愛話題,而她們吃東西的樣子超級吸引人,食物也都被拍的超級美味,完全是一部不能在半夜肚子餓時點開來看的罪惡滿分的劇!劇裡有個小彩蛋的地方,就是從試播的兩集到正式版的每一集都會默默在角落出現的餐廳老闆,他的動作超好笑,直接引爆笑點,也算是本劇有趣的地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邊特別要來分享一下泡菜編Pick的兩位男演員們,第一位是在試播時,因為吻技高超外加迷人燦笑,而爆紅的新人演員「金哲敏」,除了網路劇演員的身份之外,他也是透過FNC男團選秀節目《d.o.b》出道的樂團HONEYST主唱,溫厚的嗓音,歌聲超迷人,這種完全符合天菜標準的男孩,真是羨慕嫉妒女主角啊!

 

第二位是透過《就一口Just One Bite》正式版本才出現的,飾演胖胖女孩的四年男友燦赫的JYP新人演員이신영,在劇中不僅展現純真男孩的可愛,對於女友的迷戀和專情,不知道擄獲多少觀眾的芳心,尤其在女友被別人認為是因為有趣才能跟自己交往時,直接說:「我會喜歡她,是因為她很可愛,又漂亮」,從話語到眼神都充滿了愛!天阿~這麼可口純情的男孩,不收不行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目前播畢8集,雖然像是告了一段落,但是第8集結尾時很明顯做了伏筆,所以各位不用擔心,即將要推出第二季啦~現在只需要好好等待,然後複習每一集啦!

 

#《就一口Just One Bite》 #《戀愛播放列表Love Playlist》 #2018必看韓劇 #PLAYLIST #愛情網路劇 #戀愛播放列表 #泡菜影劇 #網路劇 #網路劇推薦 #金哲敏 #韓國影劇 #韓國網路劇 #韓國追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