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菜追劇】盤點8部「2020漫改劇」!明年的撕漫男就交給朴敘俊、崔振赫、陸星材啦~

1 / 1

隨著《未生》、《奶酪陷阱》、《我的ID是江南美人》與《偶然發現的一天》的成功,有別於以往的原創韓劇近年來「漫改劇」則更擄獲觀眾的心!在即將到來的2020年也預計有8部漫改劇即將定檔!以下就為各位整理出「漫畫大綱與演員卡司」,趕緊來看看有沒有你們最愛的人氣漫畫吧~

1、《Sweet Home》

演員陣容:宋康、朴珪瑛、李到睍

由擁有著《太陽的後裔》、《鬼怪》等多部知名作品的李應福導演所執導,恐怖懸疑漫畫《Sweet Home》以一位悲觀少年為主軸,講述對於世界絕望、足不出戶的他,再一次事件後便不得已的開始了走出房門的生活,而各種懸疑事件也意外地接踵而來。該劇除了有實力派演員李陣郁、金甲洙之外,在演員陣容名單中也可以發現宋康、朴珪瑛及李到睍等新生代!

2、《梨泰院class》

演員陣容:朴敘俊、金多美

讀者評分9.9的漫畫《梨泰院Class》終於要在2020年推出電視劇版本啦~描述社會底層的少年「朴賽路」在父親過世後,經歷了各種困難才成功在梨泰院開設餐廳的故事。除了漫畫本身的知名度與朴敘俊的小呆瓜頭就足以引起關注之外,這也是女主角「金多美」的第一個電視劇作品,相信在電影界獲得認可的她,在電視劇方面也一定會令大家滿意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RUGAL》

演員陣容:崔振赫、朴誠雄

由OCN出產的動作英雄劇《RUGAL》講述了一名刑警在暴力組織的被害下失去雙眼,後來透過特殊組織「RUGAL」才又獲得具有特殊技能的人工雙眼。而在劇中崔振赫與朴成雄分別飾演正、邪兩派,兩人的對手戲與武打戲也是此劇的一大看點。

4、《雙甲路邊攤》

演員陣容:黃正音、陸星材

繼2016年在《鬼怪》有著亮眼的表現後,陸星材又將以演員的身份於2020年回歸啦~改編自同名人氣漫畫的《雙甲路邊攤》描述一個只在深夜營業的小吃攤,與來到此處的顧客所發生的故事。除了陸星材首次挑起大樑的看點之外,該部作品也曾獲得讀者的滿分好評!到時候播出時勢必要支持一下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memorist》

演員陣容:俞承豪、李世榮

繼2012年合作過電視劇《想你》後,俞承豪與李世榮在近期又接到漫改劇《memorist》的邀約。講述失憶的超能力刑警遇到連續殺人魔後所發生的故事。而兩位演員能否再續前緣一起合作也是一大看點!

6、《快過來》

演員陣容:金明洙、辛睿恩

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電視劇《快過來》描述著能變成人類的貓咪與像狗狗般可愛的女子間的微妙心動愛情故事!當貓與狗的可愛設定搭上金明洙與辛睿恩,光是想像就覺得好搭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我們的關係是》

演員陣容:徐康俊

以IU為漫畫女主角為原型的人氣網漫《我們的關係是》講述著高中時期就很要好的一對男女所經歷的「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校園愛情故事。雖然目前還沒有明確的開播時間,但早在2018年時就有「徐康俊」接下該部漫改劇男主角的消息,因此喜愛他的粉絲們一定要耐心等待!

8、《아만자》

演員陣容:Jisoo

講述一位26歲的年輕人在得知自己患上癌症末期後,平靜的面對日常生活的故事。而據消息指出該劇雖然目前也是開播時間未定,但男主角方面會由「Jisoo」接下!在今年憑著Netflix原創劇《因為初戀是第一次》給大家留下深刻印象的他,也很期待明年的表現啦~

以上就是8部2020年漫改韓劇的介紹!雖然離開播還有一段時間,但大家可以先去看一下本來的漫畫過過癮啦!

#2020漫改劇 #2020韓劇 #Jisoo #memorist #RUGAL #SweetHome #俞承豪 #宋康 #崔振赫 #徐康俊 #快過來 #我們的關係是 #朴敘俊 #朴珪瑛 #朴誠雄 #李世榮 #李到睍 #李陣郁 #梨泰院Class #泡菜影劇 #泡菜追劇 #漫改劇 #漫畫改編 #辛睿恩 #金多美 #金明洙 #金甲洙 #陸星材 #雙甲路邊攤 #韓國WEBTOON #韓國漫改劇 #黃正音 #아만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