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聯名再+1!2020最新「SPAO x 愛麗絲夢遊仙境」新款上市,跟ALICE一起展開新冒險吧~

1 / 1

撰文編輯 #三三國王

《愛麗絲夢遊仙境》是迪士尼的經典動畫作品之一,韓國本土服飾品牌SPAO過去與迪士尼合作,出過《獅子王》、《動物方程式》、《迪士尼公主系列》等聯名服飾,這次終於輪到愛麗絲啦!快跟編輯一起看看這次愛麗絲在SPAO展開什麼樣的奇幻冒險吧~

 

上衣類

這次上衣出了短版長袖大學tee,總共有四色,胸前的文字是《愛麗絲夢遊仙境》裡的經典台詞,每件的袖口處都有一個精緻的刺繡圖案,售價39,900韓幣。

愛麗絲在喝完寫有「喝我(DRINK ME)」的藥水後,因為身體產生劇變而說了句:「curiouser and curiouser(越奇越怪,越奇越怪)」是故事的經典橋段之一,這句台詞現在也被截錄出來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麗絲洋裝

女主角愛麗絲在動畫中總是穿著藍色長洋裝、白色圍裙、白色連褲襪和黑色的瑪麗珍鞋,SPAO把這套洋裝也被復刻出來啦!總共有兩款洋裝單品,一款是有領的素色長袖洋裝,售價49,900韓幣。另一款則是無袖綁帶洋裝,售價39,900韓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長版帽tee

這系列聯名的第三款服飾是長版帽tee,共有黑、灰、藍三色,胸前的圖案設計是《愛麗絲夢遊仙境》裡的經典場景,劇迷們肯定一眼就能看出!長版帽tee售價為49,900韓幣。

 

開襟毛衣外套

無論是冬天還春天,不可少的開襟毛衣外套也在這次聯名中現身。外套的胸前是《愛麗絲夢遊仙境》中友出現的主配角們,手腕處也有相搭配的刺繡圖案,售價為49,900韓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篇圖片來源:spaofriends@instagram)

以上就是這次「SPAO x 愛麗絲夢遊仙境」聯名的新品,1/15(三)中午12:00會於SPAO韓國官網先上市,1/17(五)在韓國SPAO實體店面就能買到囉~

 

#2020SPAO新品 #SPAO x Disney #SPAO x 愛麗絲夢遊仙境 #SPAO必買 #SPAO必逛 #SPAO聯名 #泡菜旅遊 #泡菜生活 #韓國SPAO #韓國SPAO新款 #韓國代購 #韓國必逛 #韓國旅行 #韓國服飾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