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自狂粉地毯式的偵查!2018韓國Pokémon精靈寶可夢「聯名商品」特輯登場GO!

自從《Pokémon GO》這款手遊在韓國上市後,全韓國也陷入一陣瘋狂的抓寶潮,寶可夢聯名產品更是雨後春筍地不斷推出~泡菜編這次以柯南的精神展開地毯式偵查,一共有四大類別兩大品牌聯名,各位寶可夢大師一同前往韓國抓寶去吧!

 

#7-11 活動 

韓國7-11八月最新的加購活動是,只有購買販售價4000韓幣的便當,即可以加購價2500韓幣獲得「寶可夢角色筷子」!目前推出黃色「皮卡丘」、粉色「百變怪」、藍綠色「卡比獸」共三款,可愛成這樣,三款都必收!

 

#食品

食品系列有Del Monte推出的新鮮水果組合、7-11聯合品牌寶可夢包子、小麵包以及炒年糕泡麵,寶可夢包子是紅豆口味,一盒有三款也太迷人,有夠欠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飲料

飲料類別有botoon的積木飲料罐、樂天出產的「皮卡丘鳳梨」、「傑尼龜青葡萄」氣泡飲,以及礦泉水。botoon 的積木飲料只能在Paris Baguette麵包店買得到,有「皮卡丘蘋果汁」、「傑尼龜葡萄汁」、「卡比獸柳橙汁」三款,瓶蓋能當積木組合,這款是送禮自用兩歡喜的必買產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生活用品

除此之外,生活用品還推出皮卡丘手持電扇、濕紙巾、防蚊貼片、一次性口罩、牙膏座、手拿鏡鑰匙圈等各種生活小物,身為一位寶可夢大師,身邊使用的小物充滿精靈角色產品是一件再理所當然不過的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品牌聯名 FILA x POKEMON

與韓國FILA聯名推出的寶可夢系列產品簡直是賣翻天!從綁帶的帆布鞋、魔鬼氈的布鞋、手提袋、帽子到掛脖小包,每一款都是經典~泡菜編幫親友代買跑了好幾間分店才購齊啊!

 

#品牌聯名 CGV x Pokemon

韓國CGV推出的寶可夢水瓶及杯蓋是不是太燒,好適合台灣這個「手搖杯王國」啊XD六款重點精靈角色的立體杯蓋,更是火上澆油的大燒!在公司泡茶蓋上這個杯蓋,立刻開啟下午茶的療癒時光模式,一掃煩人的阿雜心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身為寶可夢大師看到這些聯名產品簡直樂不可支,在開啟 Pokémon GO 抓寶的同時,還能捕獲各種野生寶可夢產品,看來勢必衝一趟韓國了!GO ~

 

 

 

#2018韓國便利商店必買 #botoon #CGV x Pokemon #FILA x POKEMON #FILA聯名 #Pokemon #Pokémon GO #Prais Baguette #Prais Baguette飲料 #傑尼龜 #樂天必買 #樂天飲料 #泡菜旅遊 #皮卡丘 #皮卡丘包子 #精靈寶可夢 #韓國7-11 #韓國CGV #韓國FILA #韓國便利商店推薦 #韓國便利商店活動 #韓國必去 #韓國必吃 #韓國必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