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這些店遇到韓國人的機率100% !韓國人來台必吃美食top5,「這家」連網紅都親自造訪!

如大家所知,韓國近幾年真的超~愛來台灣的!就像我們到別的國家旅遊總是會有必吃必去名單一樣,究竟韓國人來台灣都吃什麼?韓國的部落客都推什麼?今天就讓編輯來告訴你!

#三味食堂
韓國美食評價網站獲得4顆星!巨無霸平價生魚片讓你吃飽飽~生魚片、泡飯、炸物、串燒應有盡有!如果想小酌一下也有啤酒跟清酒可以選擇。不少韓國人更是因為「巨無霸」生魚片壽司前往朝聖!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貴陽街二段116號
電話:02–2389-2211

#kiki
川菜食堂不能錯過!喜歡麻辣的你一定要來吃!韓國美食網站評價高達4.4顆星!連泡菜編的朋友來台灣也指定要吃~只要想到舌頭麻麻辣辣的感覺就口水直流!KIKI川味名菜一共有五家分店,吃過的人都說讚!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 280 巷 47 號(創始店)
電話:02-2781-425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幸春三兄妹
還在吃東門的雪花冰嗎?西門幸春三兄妹雪花冰在韓國人心目中大!躍!進!在雪白的雪花冰上面放著滿滿的芒果,再來一球冰淇淋~反正現在冬天也不冷,今天就立刻去吃一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23號
電話:(02)2381-2650

#蜜密牛軋糖餅乾
韓國人喜愛牛軋糖的程度超乎你我想像!甚至在大賣場內更有來自台灣的牛軋糖呢!繼鳳梨酥之後牛軋糖可是韓國人的伴手禮聖品,不管排再久也願意!韓國美食評價網評分4顆星!身為台灣人,應該要吃一下吧?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金山南路二段21號
電話:(02)2351885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首璽咖啡
最後這個來頭不小!首璽咖啡可是子瑜媽媽開的咖啡廳~連韓國網紅고퇴경和Youtuber讚養都有來過哦!走進咖啡廳可以看見有著TWICE成員們的簽名。想追星?在台灣也可以!

地址:台南市東區裕農路375號
電話:06-234-5500

除了上面這五家之外,其實像是馬辣、鼎泰豐、豪大大雞排這種,也都是眾所皆知的韓國人必去愛店,若是沒錢飛韓國,想在台灣也能巧遇韓國人的話,下次不妨到這幾間店走走,說不定真的會有豔遇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kiki #三味食堂 #幸春三兄妹 #泡菜旅遊 #泡菜生活 #波波泡菜日記 #波波美食 #美食清單 #蜜密牛軋糖餅乾 #韓國人 #韓國人來台 #韓國人必吃 #韓國人必訪 #韓國人愛店 #首璽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