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快訊】「我有了想一起走一輩子的人」EXO CHEN突發親筆手寫信,宣布公開戀愛中!

1 / 1

撰稿編輯#Elina

愛麗們心碎!EXO成員Chen(金鍾大)在今年1月於SM官方粉絲團發表了手寫信,表示自己有了「想要共度一生的女友」,突然認愛的舉動在SNS上造成了廣大的討論,信中也提及最先考慮到的就是EXO團員、SM娛樂同仁和廣大的粉絲們,為了不讓大家太驚訝因此選擇提筆寫信告訴大家。

信中字句謹慎,相信Chen一定也是經過許多思考才選擇把消息告訴大家,網友們也猜測信中來到的「祝福」不單單只是公開戀愛,也有可能是即將成為人夫,不管是不是EXO的粉絲,也希望大家都能給予Chen祝福囉!而SM娛樂經紀公司也發佈聲明表示女方懷孕中。


(圖片來源:SM官方粉絲團)

親筆信完整翻譯如下:

大家好,我是CHEN。
因為有想要跟大家說的話,所以用親筆信的方式寫了下來,不知道該如何開口感到非常緊張,但我還是想要先把這件事告訴粉絲們,即使有很多不足也想要這樣傳遞給大家。
我有了想要共度ㄧ生的女友。
也擔心、苦惱過如果做了這個決定會發生什麼事?但為了一直陪伴我的成員&公司,還有一直以我為傲的粉絲們不要因此感到太過驚訝,就算只是一點點也想早點把這個消息傳遞給大家。
已經和公司&成員們協商溝通這件事時,我們得到了很多祝福!這是無法和公司和成員商量計畫的部分,我也曾經非常徬徨,但這份祝福給了我很大的力量,我也苦惱過應該什麼時候、用什麼樣的方式告訴大家,但我覺得不能再拖下去了,所以鼓起勇氣跟大家宣佈這件事。
非常感謝知道了消息給了我祝福的成員們,我不會忘記這份心意,會始終如一的在我的崗位上努力,以此為報答。
十分感謝。

【4/29 更新】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一名匿名人士透露Chen的老婆今日在首爾市江南區的清潭婦科診所生了一個女兒,正式成為爸爸了!今年才28歲的Chen在今年宣佈婚訊又成為了一個孩子的爸爸,相信心態一定有很大的轉變,希望粉絲們可以好好祝福,也期待Chen未來曬娃給大家看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明星緋聞 #2020韓星生子 #2020韓星結婚 #2020韓星緋聞 #2020韓星認愛 #Chen #CHEN戀愛 #CHEN生子 #CHEN結婚 #CHEN認愛 #EXO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波波快訊 #認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