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一起來創造神蹟美照!韓妞韓星都在用的TOP5好用自拍APP大匯集~

俗話說(?),「好的媽媽給你好的臉蛋,好的APP讓你重新投胎」自從有了相機APP,我就再也不照鏡子了(威~)相信大家都很想知道,身為美照輸出大國的韓國,他們的人民究竟都用什麼APP吧?立志要載完全世界所有好用自拍APP的泡菜編,今天就來為大家推薦5個不只是韓妞超愛,連明星們都用得樂不可支的應用程式!快讓我們一起來創造神蹟吧~

 

#soda 소다카메라
目前在韓妞界最、最、最火熱的的APP不外乎就是這款「Soda」啦!不同於其他程式的over濾鏡,強調即時套用的美肌功能,不用修圖就能擁有水煮蛋美肌,只要用他絕對能拍出自然又不做作的照片!重點也具備的基本的小臉、修鼻、修容等功能,連偶像明星以及韓國SNS上知名的網美們,都拜倒在這款APP的威力之下~這麼夯的還不趕快去下載!

#snow 스노우
史上最好用APP沒有之一就是SNOW啦!一開始是因為可以在臉上放上各種卡通圖案而爆紅,這陣子更新後,更推出了素描人臉的功能(還是有化妝的哦~)除了增添新樂趣之外,對於不想露臉又想換SNS大頭照的網友們來說,真的超級低調又有個性!再加上前陣子很夯的復古字體功能,只能說一款APP讓人如此愛不釋手,不是沒有原因的!最近也加碼了聖誕系列,把自己的臉放上去就可以變身成麋鹿或聖誕老公公~萌翻天的圖樣,讓網友們暴動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ymera 싸이메라
具備質感系貼圖設計的Cymera,最近比較夯的功能就是捏臉系列!稍微將自己的照片拉一下,就能製作出可愛的捏臉效果!外加可以把人像轉變成Q版大頭照,不只韓妞們愛用,也成為爸媽們替小朋友修圖的新寵啦~

#Ulike
想拍出模特兒般的照片,卻總是抓不到好角度嗎?手殘朋友們的福音,就是這款「Ulike」APP!有不同的姿勢協助功能,只要對準好姿勢教學,讓整個人進入框框內,就可以拍出專業角度的照片囉~情侶、朋友、家人的同框照,也難不倒這款APP!不管你想拍出什麼時尚的POSE,有Ulike在,絕對張張都是人生寫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OLDIV
擁有百種濾鏡,可以大修特修自己的照片,再加上拼圖功能,怎麼玩都玩不膩的MOLDIV,連TWICE也拜倒在她的魅力之下啦!簡單又容易上手的MOLDIV,也很適合新手們入門!重點是還有許多擬真貓狗的動物貼紙,以及手繪風格的文青系貼紙,讓這款APP不只韓國明星愛用,連台灣明星手機裡也是必備的ˊ呢!

下載這麼簡單的事情,還等什麼,一個按鍵按下去,看完泡菜就快點動身更新手機裡的APP!讓每一張擁有精彩回憶的照片質感更上一層樓~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PP #APP推薦 #Cymera #MOLDIV #Snow #soda #Ulike #手機app #手機app推薦 #泡菜生活 #泡菜精選 #相機app #自拍app #韓妞 #韓妞必備 #韓妞愛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