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喝酒怎麼玩?7大韓國派對酒桌Game+小花招盤點,學起來聚會就不怕尷尬啦~

TEXT/ 網易酒香

PHOTO/官方、自製與IG授權

以下內容出處為網易酒香

韓國人無酒不歡這件事,是連韓國人自己都一致認同的。要到韓國唸書、工作就很難錯過這類酒聚會,滿街的炸雞、烤肉店可不是開假的。想要很快融入韓國朋友們的群體里,一起喝上幾攤絕對是必需的!而如此熱愛酒精的韓國人,有趣的酒遊戲當然也不能少囉!以下集結幾個韓國年輕人常玩的酒遊戲給大家參考,下次和新朋友聚會時再也不怕冷場囉!


(圖片來源:《奶酪陷阱》)

1、燒酒瓶蓋遊戲

算是一個物盡其用的酒遊戲,一般鋁蓋裝的酒應該也可以拿來玩這個遊戲。

遊戲規則:打開燒酒後,不要急著丟掉瓶蓋,扭轉瓶蓋下方的鋁環。接著輪流彈,彈斷鋁環的人,其左右兩邊的人要罰酒。(另外,由於每個瓶蓋中皆印有不同的數字,可以拿來玩終極密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李舜臣遊戲

其實就是硬幣遊戲啦!由於韓國硬幣上印的是李舜臣將軍的頭像,便以此為名。

(圖片來源:電影《鳴梁》)

遊戲規則:先斟一杯酒,拿出硬幣後輪流擲硬幣,擲出人頭時代表Pass,將酒杯和硬幣順時針方向傳給下一個人;而擲出數字的人當然就要把面前的酒乾掉囉!(遊戲中可以加入,擲出人頭的人可在酒杯里加入酒精或酌料,馬上變大魔王遊戲。)

 

3、The Game of Death

只需要手指頭的死亡遊戲,遊戲時有個口號:‘신 난다(sin nan da)~ 재미난다( jae mi nan da)~ The Game of Death!’。前面兩句韓文意思是很嗨、很有趣,覺得不熟悉也可以省略只唸‘The Game of Death!’。

遊戲規則:選出一個始主(這個人心裡要先想好一個數字),接著大家一起喊出口號,喊完後每個人必須指向除了自己以外的另一個人,而此時始主要同時喊出方才想好的數字。由始主開始陸續依照大家手指的方向去數,最後被數到那位就要罰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燒酒杯沈船遊戲

這應該最為大家熟知的一個遊戲,刺激指數五顆星!

遊戲規則:將啤酒杯斟約7~8分滿的啤酒,在放入空的燒酒杯,讓燒酒杯浮在杯中。接著依序倒入燒酒至載浮載沈的燒酒杯里,量的多寡則由自己斟酌,不小心讓燒酒杯沈下的那位倒楣鬼,就必須乾下這杯傳說中的‘소맥 (so-maek) ’燒啤混酒。

 

5、特徵遊戲

可以運用小心機的酒遊戲!


(圖片來源:EXO Surplines)

遊戲規則:每個人伸出5根手指頭,每個人輪流說出一項自己沒有,而其他人都有或你想陷害的人有的特徵。例如:單眼皮的人、有戴手環的人、生日是單數月的人…等等。有相同特徵的人,就必須折一根手指頭,最快折完5根手指頭的人就要罰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骨牌式炸彈酒

這招是喝酒的小花招,炒熱氣氛用的。

遊戲規則:像照片一樣將啤酒杯與燒酒杯,分別酌量斟酒。再讓他整排陸續倒下,這類方式很常出現在上司‘歡迎’新進員工,或學長‘歡迎’新生的聚會場合,炸彈酒當然是要一口乾。

 

7、氣泡燈光酒


(圖片來源:网易酒香(北京)

搖晃燒酒瓶使液體呈現漩渦狀,將手機的手電筒打開放置底部。漂亮的燈光效果應該可以得到幾聲:‘哇~’,不過建議還是在酒酣耳熱後,不然也是很有可能獲得:‘然後呢?’的反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篇內容出處為網易酒香,想知道更多的韓國旅遊內容直接到網易酒香繼續閱讀喔!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泡菜生活 #泡菜精選 #燒啤 #燒酒 #酒 #酒桌遊戲 #韓國 #韓國文化 #술g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