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這裡再來一碗狗血!《皇后的品格》越狗血越好看的『四大不合理』總盤點

不要以為韓劇都在演現代羅曼史和高級宮廷劇喔,最近就有一部劇情內容堪稱韓國八點檔的《皇后的品格》,所有你能想到的狗血劇碼輪番上演,讓你直呼太荒謬的同時又準時收看,讓我們來看看這部戲究竟有哪些與眾不同的看點吧!

#崔振赫的變身

崔振赫飾演的是皇室警衛羅王植,他為了母親之死決心向王室進行復仇計劃而化名千祐彬,但這都不是重點,原本又胖又不上相的他,在為了報仇的嚴格訓練之下,居然搖身一變成為又壯又帥的歐爸,讓觀眾看到都超傻眼,直呼不可思議XD

#秘書長&殿下大膽偷情

在劇中,秘書長閔宥拉與殿下的親熱戲可是一點都不少,兩人盡情幽會、甚至連不知情的皇后在旁都能大膽尋求刺激,真的是不能再更狗血了!

閔宥拉是最經典的那種小三,各種心機手段讓觀眾看了都很想賞她一巴掌,她是否能被扶正也是吃瓜群眾所關心的點呢

#雅麗小公主是私生女

八點檔少不了的就是錯綜複雜的親子關係,屋哩殿下除了有秘書長以外,居然還來了個私生女!
這位雅麗小公主被當作素珍公主的孩子扶養,而真正的生母為求上位,把這件事在宮中鬧得沸沸揚揚,看來這位殿下是真的很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皇后黑化展開復仇

演了不少集之後,我們的皇后終於意識到不大對了,原本的傻白甜發現殿下和秘書長的婚外情,這個抓姦的場面讓人看得十分過癮呢,狗血的點除了抓到這對姦夫淫婦之外,還有皇后的黑化復仇,她誓言要讓他們見不得光的行為曝光,就讓我們繼續追下去!

是不是覺得這部戲顛覆了你對韓劇的印象了呢,收視率隨著越來越狗血的劇情更加的好,編輯覺得演員們的功勞非常大、是部會讓人上癮的劇,而且絕對是婆婆媽媽們的菜!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崔振赫 #張娜拉 #李伊利雅 #泡菜影劇 #狗血 #狗血劇 #申成祿 #皇后的品格 #韓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