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斗俊明星臉、男友照富翁!新生代演員「裴仁赫」,特搜第一手鮮肉消息在此!

1 / 1

撰稿編輯 #joyce

各位女孩們又到了顧眼睛的時刻啦!近年來隨著韓國網路劇的高產,帥哥演員也如雨後春筍般的冒出!而今天要介紹的這位「裴仁赫(배인혁)」則是預計於2020成為大勢之一的新生代演員!想要知道第一手的鮮肉消息一定要趕緊看下去啦!

1、尹斗俊明星臉

1998年出生的「裴仁赫」是近期韓國討論度極高的新生代演員之一!去年出演網路劇時就因「神似尹斗俊」這點給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不過相較於尹斗俊的成熟帥氣,裴仁赫則是展現出年下男的獨有特質!不同的帥也是讓人看一眼就會小鹿亂撞。

2、戲劇新星

目前正就讀於首爾藝大的裴仁赫,去年以網路劇《三重曖昧2》與《延南洞吻神》打開了演藝事業的道路。除了憑藉磁性的嗓音與帥氣的外貌擄獲人心外,他在《延南洞吻神》中所飾演的學弟「韓延宇」更是整個讓姊姊們心動到不行!而裴仁赫在一月底也將與Hani一同合作電視劇《XX》!在此也期許他能趁勢帶起另一波熱潮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狙擊女心男友照

除了鏡頭前的零死角美貌,私底下的他也能憑著一張張男友照滿足你們~只要看過他的IG一定就能感受到每張照片都是取向狙擊!沒有男友的趕快下載起來當鎖屏吧!

以上就是新生代演員「裴仁赫」的介紹!雖然目前他的相關資料與戲劇作品仍較少,但相信在他的努力之下也能闖出自己的一片天啦~

#三重曖昧 #尹斗俊 #尹斗俊明星臉 #延南洞吻神 #新生代演員 #明星臉 #泡菜影劇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裴仁赫 #韓國小鮮肉 #韓國新生代演員 #배인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