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初戀沒結果!5位「和初戀結婚」的韓國男星,從高中制服邁向婚紗禮服!

1 / 1

雖說和初戀結婚往往是許多女孩心中的嚮往,但只要是有談過戀愛的人一定都知道,說起來簡單、實際做起來是真的難!更何況身處在帥哥美女雲集的南韓演藝圈中~不過,還是有幾位藝人即便在演藝圈打滾多年,也沒有半點緋聞,甚至還非常難得和初戀步入禮堂、開花結果!今天泡菜編就盤點了5位「和初戀結婚」的韓國男星,一起來看看都是哪些厲害人物吧!

和初戀結婚韓星|車太鉉

於2001年憑著電影《我的野蠻女友》爆紅的「車太鉉」,在現實生活中和電影裡的「牽牛」一樣是個名副其實的純情男!從高中遇見了初戀「崔錫恩」開始,兩人的愛情就一直維持至今,即便20多年過去,他們仍非常恩愛,一家五口也相當和睦,車太鉉更被譽為韓國演藝圈的好男人代表!


(圖片來源:Blossom ent.)

和初戀結婚韓星|太陽

透過MV《凌晨一點》相識的「太陽」與「閔孝琳」,爆出戀愛說時就讓粉絲又驚又喜,沒想到還有令人更驚訝,就是閔孝琳竟然是太陽的初戀!中間曾分開過一次的兩人,在重新交往後更珍惜彼此、一路扶持,太陽也在自己入伍前將閔孝琳娶回家,讓她安心。此外,太陽還坦言其實人氣歌曲《眼鼻口》就是想著閔孝琳所寫的歌曲,怪不得每次聽太陽演唱都覺得特別深情呀!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和初戀結婚韓星|吳正世

有別於在《山茶花開時》盧圭泰的花花公子性格,現實生活中的「吳正世」可說是癡情代表!從小學6年級成為同桌開始,吳正世便認定了他一生的女人,也就是現在的老婆!吳正世更曾在節目中表示:「除了我老婆之外,我的心沒有為別的女人動搖過」,只能說這樣的男人真的是世上的稀有種啊!


(圖片來源:Happy Together)

和初戀結婚韓星|黃晸玟

說到韓國影帝絕對少不了他!曾出演過《新世界》、《哭聲》、《軍艦島》等多部經典韓影的演員「黃晸玟」,也是韓國數一數二有名的癡情男。黃晸玟在進軍演藝圈前曾以舞台劇演員的身份活動,也正因如此他才能和劇作家「金美慧」相識,從談戀愛到結婚兩人便互相扶持、一步步往忠武路前進,造就了如今的地位。


(圖片來源:五感圖)

和初戀結婚韓星|金秀路

曾出演過《紳士的品格》、《加油站被襲事件》、《愛上變身情人》等作品的「金秀路」和同樣身為演員的妻子「李慶華」於大學時認識。期間雖然有過幾次分手經歷,但命中註定的兩人最終還是在13年的愛情長跑後步入禮堂。婚後的金秀路也經常將心愛的老婆掛在嘴邊,上節目時更是毫不忌諱的大力放閃!

以上就是5位「和初戀結婚的韓國男星」介紹!相信各位女孩們在看完後,應該有稍微對這世上的男人們又再度燃起了一線希望吧?在此也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命運中的那位意中人啦~

撰文編輯 #joyce

#初戀結婚 #初戀韓星 #吳正世 #和初戀結婚的男愛豆 #和初戀結婚的韓國男星 #和初戀結婚的韓國男藝人 #和初戀結婚韓星 #太陽 #太陽閔孝琳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車太鉉 #金秀路 #閔孝琳 #韓星 #韓星初戀 #黃晸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