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壓軸大片!韓影《白頭山:半島浩劫》7大看點,超越《與神同行》的必看神片!

不讓韓劇專美於前,2019年的韓影也是從年初精彩到年尾!正當你以為只有《雞不可失》、《寄生上流》與《82年生的金智英》時,居然還有一部超強年度大片《白頭山:半島浩劫》隱藏到12月底才上映!以下也將此電影的7大看點告訴你們,就趁著聖誕、跨年趕快看起來吧~

1、《與神同行》製作團隊

年度最強動作災難片《白頭山:半島浩劫》講述著為了阻止白頭山最後一次火山爆發,南北韓同心協力拯救朝鮮半島的故事。而該電影是由《與神同行》團隊打造出的,光憑著這個頭銜想必已經是品質保證了!

2、媲美好萊塢大片級的災難特效

身為一部災難片《白頭山:半島浩劫》的「場景特效」當然就是一大看點啦~和《與神同行》一樣,這次劇組也用心的做出了媲美好萊塢大片級的特效,震憾程度真的是要親自進戲院才能好好體會。

3、實力堅強的卡司

從河正宇、李秉憲、馬東錫、全慧珍到秀智,光看這個主演群就知道該電影的好看程度肯定是不在話下!除了演員們本身的演技之外,在劇中還可以看見他們之間微妙的化學反應與不同面貌,所有亮點集結在一起,包準你看到捨不得眨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河正宇李秉憲展超強Bromance

當南韓特種部隊隊員「河正宇」遇上北韓機密要員「李秉憲」這對超強Bromance組合也是他們出道以來的首次合作!相信有著這兩位億萬票房演員的加持,電影一定只有精彩可言啦~

5、相差16歲的河正宇秀智演夫妻

除了上面的「超強Bromance」組合以外,這次河正宇還攜手國民初戀「秀智」一起演夫婦!即便河正宇本人一開始還很擔心相差16歲搭檔起來會怪怪的,但整體呈現出來的效果還是能感受到小火花的!

6、馬東錫不使力改動腦演教授

有別於在《屍速列車》、《犯罪都市》等電影中的「使力」角色,這次馬東錫在《白頭山:半島浩劫》中飾演的則是一名地質學教授!究竟地表最強大叔動起腦來會怎麼演也是其中的一大看點啦~

7、破影史紀錄的好成績

憑著上述劇組、故事內容與演員的好口碑,於12/19日在韓上映的《白頭山:半島浩劫》不光是首日就空降票房冠軍,單日的票房更是超越了《與神同行》與《雞不可失》的紀錄來到35億韓幣,如此可觀的數據想必也可以作為是否值得一看的參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文圖片來源:naver 영화)

以上就是韓影《白頭山:半島浩劫》的看點介紹!而台灣的部分於12/24起也會在各大戲院上映!有興趣的朋友們務必要抓緊時間前往戲院觀賞啦~

#2019韓國電影 #全慧珍 #李秉憲 #河正宇 #泡菜影劇 #白頭山:半島浩劫 #秀智 #與神同行 #韓國電影 #韓國電影推薦 #韓影 #馬東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