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銀優、玄彬都說過!5個明明超帥,卻「覺得自己不怎麼樣」的韓國男神

生活壓力夠大了,平常的消遣就是看看戲劇耍耍廢,然後找個男神來崇拜,就算沒有男友,至少有男神讓我們看著就賞心悅目。不過我們心中的男神居然說自己很不滿意自己的長相?嗚嗚嗚還讓不讓其他人活阿~今天就來分享5個南韓男神,他們除了帥之外還有個共通點,就是都曾經都說過「不覺得自己帥」的言論,來看看你家男神有沒有說過吧!

 

車銀優

男團ASTRO的成員車銀優被譽為「撕漫男」,也是韓國演藝圈著名的臉蛋天才,演出韓劇《我的ID是江南美人》後,人氣更是高漲。不過他卻表示這樣的稱號帶給他很大的負擔,曾在SBS的廣播節目中講到:「長的帥的人很多,而我只是屬於比較俊秀的那個,還不到帥的標準。」

比女粉絲還瘋狂!4位擁有「進擊男飯」的韓國男愛豆,妹子們別輸啊!

(圖片來源:《我的ID是江南美人》劇照)

 

禹棹煥

擔任2018電視劇《偉大的誘惑者》男主角禹棹煥,被喻為最受看好的新生代演員之一,在劇中帥氣的外型和精湛的演技,更是偷走不少少女的心啊~不過他本人之前接受《中央日報》的訪問時卻表示,從來不覺得自己長得帥。真的是很謙虛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叫人不得不愛啊~完全陷入韓劇《救救我》裡,打架靠倔強的單眼皮少年「禹棹奐」!

(圖片來源:《偉大的誘惑者》劇照)

 

鄭容和

剛退伍沒多久的鄭容和,可是在團體CNBLUE一出道時就獲得超高人氣,當時因為和徐玄拍了實境節目《我們結婚了》還有戲劇《原來是美男》的演出,更是讓他快速的累積眾多粉絲。不過如此有才華又帥氣的他,在之前2010的粉絲見面會卻表示:「我實際長相很一般,在電視上會比較好看,所以我很滿意我的職業。」

各個都是中文十級!盤點7位中文超好的韓星,各個都是語言天才呀~

(圖片來源:《妳為我著迷》劇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玄彬

如果說上面有的人你還不太熟悉的話,玄彬總要知道了吧!當年以《祕密花園》金社長一角吸引了無數的女粉,那時經典的「泡沫之吻」還引起一波模仿熱潮!現在和凍齡女神孫藝珍也有新的戲劇《愛的迫降》。身為許多女孩心中的白馬王子,玄彬卻曾在一場電影發表會中表示:「雖然拍戲的時候一天要照幾百次鏡子,不過我從來沒覺得自己長得帥過。」

拜託請假戲真做!頂級顏值組合玄彬、孫藝珍確認出演tvN新劇《愛的迫降》,準備浪漫一波!

(圖片來源:《愛的迫降》劇照)

 

金宇彬

因為鼻咽癌而休息兩年的宇彬歐巴,前陣子終於出現在大家面前了!雖然他不是典型的帥哥長相,不過一張「恐龍相」卻意外的很有魅力,而也因為宇彬旋風無法擋,甚至還有了「醜帥代表」的稱號,但他卻曾在《深夜的TV演藝》中表示:「沒有覺得自己長得帥,每次在家裡照鏡時,反而會覺得醜。」

👉🏻在歐爸養好病之前,先讓我們一起回顧,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金宇彬經典好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任意依戀》劇照)

 

只能說上述五位男神都真的謙虛過頭了,如果你們這樣還不夠帥,要其他人怎麼辦啊(哭倒)其實帥不帥很主觀,見仁見智,不過我覺得只要是認真的男人,都很帥啊~

#泡菜追星 #玄彬 #禹棹煥 #車銀優 #鄭容和 #醜帥 #金宇彬 #韓國男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