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次回歸也有始有終!從SOLO曲聽出NU'EST W小分隊心路歷程

距離NU’EST W這個名詞出現已經經過了一年多,從第一張迷你專輯《W,HERE》,接著是《WHO, YOU》,到最近剛剛回歸的《WAKE,N》,相信拉芙們都有發現小分隊的專輯中,第一張跟最後一張都有成員們的SOLO曲,雖然才經過了近500個日子,但從這幾首歌曲裡,卻可以聽出JR、Aron、白虎和REN的成長,讓我們一起來回顧一下這幾首歌曲吧!

 

#JR

(圖片來源:NU’EST

在參加《Produce 101 》S2的時候JR就曾經說過他認為這是最後一次機會,所以會盡最大的努力去做好,在rap舞台表演〈怯〉的時候唱出了過去的低潮和壓力,雖然最後並沒有成功從這個節目出道,但是卻讓NU’EST成為了逆行奇蹟。

 

〈WITH〉

因此在第一張迷你專輯《W,HERE》中,JR的SOLO曲〈WITH〉第一句歌詞就是「有點晚了吧?走到這裡花了很久的時間,等很久了吧?」,身為隊長的他一路總是扛著壓力,歷經了像是地獄一般的低潮,能做的就是努力再努力,用rap唱出自己的想法,每次聽到這首歌都覺得好心疼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 HATE YOU〉

不過在這次《WAKE,N》的回歸中,JR不僅小小地挑戰了唱歌,更在SOLO曲中呈現出完全不同的風貌,唱出了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與成長,JR在show case中說到這是一首關於「憤怒」的歌曲,「現在還不是結束,I hate you, I need you,世界如此昏暗,最終還是會被我的光芒所沾染」,過去曾不被看好、被說是犯規的話語都像是刀不斷刺向NU’EST,而他們能做的只是用更多的努力將傷痛轉化在表演上,成為更好的人。

 

 

#Aron

(圖片來源:NU’EST

〈GOOD LOVE〉

雖然Aron在團體中是大哥的,不過因為阿龍哥的個性比較柔和,加上他從小在美國長大,因此一開始反而有些伸展不開,幸好有團員們多年來的愛護(?),才能漸漸開我們阿龍哥的開關,挑戰不同的曲風,像是這首就是不停放電、展現自我魅力的歌曲,各位聽完有感受到Aron的帥氣了嗎?

〈WI-F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Aron是唯一沒有參與《Produce 101 》S2的成員,但是在這一年內他也展現了許多不同的面貌,不只在LOVE RECORD B-SIDE中展現了翻譯才能,也上了節目《腦性時代:問題的男子》,讓人發現他居然是超聰明的腦姓男,這次回歸則是挑戰了有點可愛、觸電感的抒情曲〈WI-FI〉,而且歌曲一開始真的是斷斷續續的訊號聲(真的有去檢查電腦網路的舉手),由此看來我們阿龍哥還是有很多風格可以發掘的喔!

 

#白虎

(圖片來源:NU’EST

〈THANKS FOR YOU〉

在《Produce 101 》S2播出之後,卻傳出的白虎爸爸離世的消息,雖然心痛與不捨,但白虎還是打起了精神陪爸爸走完最後一段路,後來在《W,HERE》中也以這首歌曲來感謝家人和拉芙,「因為有你在身旁,一路走到這裡,已經很足夠幸福了。」,聽完也是讓人滿滿心疼想抱抱他。

 〈FEEL〉

在NU’EST W的幾張專輯中,白虎都有參與歌曲的製作,寫出來的曲風也越來越多變,而在這次的專輯《WAKE,N》中,不只JR再度柔聲獻唱,就連vocal擔當白虎都挑戰了rap,挑戰了輕快版的戀愛曲風,據說有許多虎飯聽到這首歌時,還專程看了一下現在是不是真的在播放白虎的SOLO曲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en

(圖片來源:NU’EST

〈PARADISE〉

最後就是我們的團寵Ren,相信有在追NU’EST W的拉芙都知道Ren是一個非常~沒有偶包做自己的孩子,也因為這樣率真的個性,讓成員們對他是各種寵。但是在錄製歌曲和表演舞台上,Ren就像是另一個人一樣,可以展現出他的溫柔嗓音與對拉芙的愛,「如果有你看著我,就像是在懸崖旁也可以飛翔一樣,給予了我強大的勇氣。」,今年Ren生日時,他也在twiiter上說他都會自己或特地拜託朋友去拿拉芙們製作的應援杯套,只能說我們團寵更寵粉絲阿!

〈나, 너에게〉

而在這次的回歸中製作Ren的SOLO曲時,白虎提到Ren非常高度地參與了討論與製作,真的讓他很印象深刻,所以相信拉芙們在聽這首歌的時候,不只是被柔和帶點淡淡憂傷的曲風給觸動,「在現實中受了傷先先放在一邊,我因為有你而感到幸福。」,更能感受到屋哩小天使77是多用心想呈現出不一樣的面貌給粉絲們,因為在他心中ㄴ.ㅇ.ㅅ.ㅌ就像是黑暗中的光一般的存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U’EST

如果說《W,HERE》是NUBLE重新站起來的起始點,是一張讓人聽了覺得辛酸與心疼的專輯,那麼《WAKE,N》就是他們告訴拉芙們,現在過得很好、很幸福,未來也會和大家一起長久地走下去的專輯,如同JR在回歸show case上所說的:「是ㄴ.ㅇ.ㅅ.ㅌ向我們伸出了手,現在我們也會緊緊抓住ㄴ.ㅇ.ㅅ.ㅌ你們的手不放開」。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Aron #JR #KPOP #NU'EST W #Nuest #Ren #WAKEN #泡菜追星 #白虎 #韓國音樂 #韓樂 #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