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住宿】盤點韓國弘大5間cp值超高的特色民宿,離地鐵站超近又便宜!

相信大家去韓國首爾旅行的時候都會有一個煩惱,就是到底要住在哪個地鐵站附近?機場巴士離民宿方便嗎?價錢貴不貴?附近離地鐵站近不近?最好還要能代訂炸雞、甚至有中文服務…等等,每個人的要求都不盡相同,但泡菜編建議住在弘大站附近最方便!有得逛有得吃、所有韓國必買在弘大都找得到,甚至越晚越熱鬧!今天我要來私心推薦大家弘大這幾間cp值超高的民宿,想要省錢買東西的朋友,下次去韓國時就不用煩惱住宿問題囉!

1、MONO HOUSE

MONO HOUSE在弘大有5間店,每一間店的風格都不太一樣,泡菜編最喜歡2號店及5號店,2號店整體帶給人黑白簡約現代感,還有可愛的小庭院及一整片的落地窗,一早以美麗的景色迎接你旅遊的一天,心情超好!而5號店則是會有讓你回到家一樣的感覺,房間內很多溫馨的擺飾裝潢,這幾間的共通點就是離地鐵站很近,民宿的工作人員也都可以中文溝通,還能代訂炸雞!

2、Takustay Guesthouse

這間有著超佛心民宿的號稱,四人房一人一晚不到500塊台幣,甚至還提供手作早餐、免費洗衣服、每天幫整理房間等服務!住宿周邊也很安靜卻不會過於偏僻,走路三分鐘就有便利商店、小酒吧、咖啡廳等等,房東是一位人超親切的姊姊,幾乎會滿足你一切的要求~不像很多民宿的老闆把鑰匙丟著人就消失,不僅熱心服務更是好的沒話說,雖然離弘大地鐵站約要走10分鐘,但這個價錢跟服務絕對值得,只能說在這邊的住宿回憶非常美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orbit

咦,這不是網美咖啡廳嗎?怎麼會是民宿?你沒有看錯,這是一間結合咖啡廳的複合式民宿!樓下B1是check in櫃檯以及咖啡廳,而樓上就是一間間粉白乾淨的房間,有限女性居住的房型也有家庭式可以全家一起住,更有附超美味早餐!(泡菜編才不會告訴你我是因為早餐才決定入住的呢!)如果你想一次踩點夢幻民宿及咖啡廳,這間絕對是你的首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ORBIT_올빛官網

4、Dabin stay

這是由一對夫妻所經營的民宿,離弘大站7號出口約10分鐘的距離,房間空間蠻大的再加上乾淨整潔,是個帶家人一起入住的好地方,民宿的戶外的休憩區很適合晚上逛街逛累,和朋友買個啤酒炸雞,坐在外面愜意地聊天小酌,雙人房一晚不到1500的價格還附早餐推薦給小資旅行的你們!就算省下住宿費也可以住到cp值超高的民宿!

5、Hotel Baroato二館

裝潢很美是我被他吸引的第一個原因,而且離地鐵站只要三分鐘!這間民宿也有兩家店,皆大量使用裸露的混凝土、木材、金屬等展現民宿內斂簡約的風格,希望沒有虛假地呈現民宿最美的樣子給大家,也有貼心地提供女性宿舍給一個人遊玩的朋友,二館的設計相較於一館更高級,現代工業風但卻非常明亮,住起來非常舒服~但二館價格相較於一館稍微貴了一點,如果是小資的朋友泡菜編推薦你們一館,畢竟一晚不到1000台幣卻可以住到這樣的房型到底有什麼好猶豫的!?

IMGL6972-HDR IMGL6972-HD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MGL6372-HDR IMGL6372-HDR

IMGL5664-HDR IMGL5664-HDR (圖片來源:BAROATO官網

這幾間民宿不但價錢便宜,而且都非常乾淨舒服~希望你們去韓國時都可以住到自己最喜歡的民宿房型,好好休息為了走更遠的路跑行程是非常重要的啊~如果還有什麼推薦的民宿也歡迎留言告訴我們喔~

#Baroato #cp值住宿 #Dabinstay #hotel #Hotel Baroato #koreahotel #koreastay #monohouse #orbit #takustay #住宿 #弘大 #弘大住宿 #弘大必去 #弘大民宿 #弘大民宿推薦 #弘大自由行 #泡菜旅遊 #韓國 #韓國住宿 #韓國旅行 #韓國旅遊 #韓國民宿 #韓國自由行 #高CP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