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孔曉振都迷上!韓國超夯handpoke小少女刺青店要快閃來台啦~

近期在泫雅、吳赫、孔曉振等藝人間大受歡迎的「handpoke」手針刺青,因為可愛、有趣、質感精緻等特點,成為了韓國現今最流行的刺青法!而今天要介紹的刺青店「시나몬」也剛好就是使用這種方式!以下就為各位附上他們的系列作品!快一起來看看吧~

使用了近期韓國人最愛的手針刺青!位於首爾聖水洞的「시나몬」風格多以簡單的黑色線條或小巧可愛的圖案為主,而據有經驗的人所說,這種刺青法有別於傳統使用的紋身槍,雖然是由設計師一針一針手刺的但疼痛程度很低!因此想刺又怕痛的人不妨可以考慮這種刺青!

作品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貓狗系列

這系列完全就是在造福貓奴、狗奴啦~「시나몬」的刺青師最擅長的就是刺這種動物系列!將牠們活潑可愛的樣子透過刺青傳達出來,每次看到都會莫名心動!

2、文字系列

手針刺青之所以會讓人感到可愛、有趣就是因為它的風格大多屬於「塗鴉風」!在文字系列的字體上也會呈現出比較卡通、少女的字樣。不論是黑線條或彩色線條都很Q!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愛心系列

有別於一般店家較為單純的線條愛心,「시나몬」的設計師則是會在上面下許多功夫!除了使用色彩填滿之外,還會在做些表情裝飾。刺起來又是不一樣的感覺!

4、小熊系列

每間刺青店必備的小熊系列這間當然也有!不過很特別的是「시나몬」的款式幾乎不會和別人重複!他們的刺青師經常會在IG上分享一系列的草稿圖,想要刺哪隻小熊都可以跟他討論,創造出自己獨一無二的刺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手針刺青店家「시나몬」的介紹!而시나몬的刺青師也即將在2020的1月31~2月3號來台快閃為大家服務,這麼可愛的刺青大家千萬別錯過這次機會,一定要擁有一個啦~

#Handpoke #手針刺青 #泡菜生活 #泫雅刺青 #韓國刺青 #韓國刺青師 #韓系刺青 #시나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