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作預感!恐怖懸疑漫改劇《Sweet Home》8大原型角色介紹,播出時間公開!

1 / 2

隨著多部漫改韓劇的成功,每當有翻拍消息出現時觀眾們似乎都引頸期盼著!而曾製作過《未生》《很便宜,千里馬超市》等多部漫改劇的tvn又即將在年底推出人氣漫畫《sweet home》,而這部戲也將在Netflix上架!以下就讓編輯將漫畫的內容與八大原形都搶先告訴你,千萬不要錯過啦~


(圖片來源:Naver WEBTOON)

由擁有著《太陽的後裔》、《鬼怪》、《陽光先生》等多部知名作品的導演李應福執導,更邀來Netflix原創美劇《怪奇物語》、《復仇者聯盟》特效團隊全力打造年末超人氣韓劇!《Sweet Home》和它甜蜜的名字相反,是一部恐怖懸疑的漫畫!以一位悲觀的少年為主軸,講述他對於世界的絕望,足不出戶的他直到某一天家人意外身亡後,才不得已開始了走出房門的生活,而各種懸疑事件也意外地接踵而來。

【2020/11/19更新】

Netflix年度原創鉅作《Sweet Home》共10集,將於12/18(五)下午四點在全球190個國家盛大上線!

宋康 飾演 車賢秀

因出演《喜歡的話請響鈴》成功躍升為新一代臉讚男神的「宋康」在劇中飾演的車賢秀是此篇漫畫的男主角,前期與世隔絕的叛逆與後期面對世界的勇敢變身,會展現出什麼樣的情感演技也讓人不禁期待著!

(圖片來源:宋康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李是英 飾演 徐伊景

李是英雖然已經是位母親,但身材仍然保持得非常完美,體脂僅有9.9%!這次她在《Sweet Home》飾演擁有神秘背景,但依然和兩位男主人公一同對抗怪物的角色。

(圖片來源:李是英IG

李道睍 飾演 李恩赫

IU的前世情人「李道睍」也在《Sweet Home》現身啦~李道睍飾演的李恩赫一角是經常在危機的時刻幫大家出很多點子、引領大家的角色!這次從深情暖男化身為聰明小哥,似乎又可以再度擄獲不少少女心啦~

朴珪瑛 飾演 尹智秀

憑著電視劇《羅曼史別冊附錄》、《綠豆花》、《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漸漸獲得大家喜愛的新生代演員「朴珪瑛」這次在《Sweet Home》中飾演著搖滾貝斯手尹智秀!可愛的外型和男主角喜歡的漫畫人物長得一模一樣,兩人之間會產生什麼樣的感情線也是本劇的一大看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朴珪瑛IG

 

高敏詩 飾演 李恩侑

同樣出演過《喜歡的話請響鈴》的新生代演員「高敏詩」在劇中飾演著李道睍的妹妹李恩侑!因為個子與年紀都小因此總是被大家稱為小不點,但勇敢、不害怕的性格,是比任何人都還成熟的一個角色!

李陣郁 飾演 邊尚昱

邊尚昱的漫畫原形和李陣郁本人的相似度真的是直逼100%了!因衝動的性格與粗獷的外型經常被鄰居們稱為流氓大叔,但他其實是一位暖心的前任刑警,當大家遇到麻煩時總是挺身而出,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甲洙 飾演 安吉燮

雖然老了但戰鬥力還是很強!被讀著封為地表最強阿公的安吉燮由資深演員「金甲洙」所飾演。不論是飾演著搞笑院長還是威嚴高官都能展現出精湛演技的他,這次碰上了安吉燮一角又會激起什麼樣的火花呢!


(圖片來源:輔佐官)

高允貞 飾演 朴宥莉

模特兒出身的「高允貞」繼今年正式以《會讀心術的那小子》演員出道後,這次也參與了《Sweet Home》的出演,在劇中她所飾演的朴宥莉是安吉燮的看護!只能說有著這麼美的女神加持想必也會讓觀眾很養眼啦!

金南熙 飾演 鄭載憲

曾和李應福導演一起合作過《陽光先生》的演員「金南熙」在劇中飾演的鄭載憲是一位正義、勇敢的老師,拋開以往令人恨得牙癢癢的反派角色,這次在劇中飾演著如此有反差的角色也是非常值得一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陽光先生)
(全文漫畫圖片來源:Sweet Home webtoon)

以上就是《Sweet Home》的內容以及角色的介紹!等待這齣劇播出的同時大家也可以先在網路上看一下漫畫版本過過癮啦~

#2020漫改劇 #2020韓劇 #NetFlix #NETFLIX原創韓劇 #Netflix韓劇 #Sweet Home播出 #SweetHome #WEBTOON #宋康 #宋江 #朴珪瑛 #李道睍 #李陣郁 #泡菜影劇 #泡菜追劇 #漫改劇 #漫改韓劇 #漫畫改編 #網路漫畫 #金南熙 #金甲洙 #韓劇推薦 #韓國網漫 #高允貞 #高敏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