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PD又有新節目啦~2020年tvN「即將開播」7部新、舊綜藝一次奉上!

《尹食堂》、《一日三餐》、《新西遊記》這些都是tvN近年來的招牌綜藝,而隨著2020年的到來不僅在戲劇上有所突破,在綜藝方面也正摩拳擦掌著準備給觀眾不一樣的視覺享受!身為tvN的粉絲們一定要來看看2020年新、舊綜藝的重點介紹!

(圖片來源:tvN)

在近期tvN先公開的計畫中提到隨著明年的到來有幾檔新綜藝即將開播。像是講述孩子們首次社會生活的《我的第一次社會生活》、因為音樂與回憶而聚集在一起的《音樂同窗會,好歌謠》或是以池晟為首所展開的跑步真人秀《RUN》。有別於以往大家所熟知的綜藝定式,2020年tvN則融入了新穎的「演員」素材與其他「具有意義和特色的內容」,或許可以在韓國影視方面有不同的開創。

而除了上述的幾個新綜藝之外,人氣綜藝《大逃脫3》、《在當地吃的開嗎?》和《劉 Quiz on the block》當然也會持續給大家歡樂。至於大家最愛的羅PD不僅會帶著《新西遊記》與各種外傳回歸,也正計畫推出一系列新節目!相信有著羅PD這位的品質保證,只要不把tvN賭掉做什麼節目絕對都是舉雙手贊成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2020年tvN的綜藝介紹!相信不僅是往年的人氣綜藝,新綜藝也絕對是值得期待的!

#《RUN》 #《劉 Quiz on the block》 #《在當地吃的開嗎?》 #《大逃脫3》 #《我的第一次社會生活》 #《新西遊記》 #《音樂同窗會,好歌謠》 #2020韓國綜藝 #tvN #tvN綜藝 #池晟 #泡菜影劇 #泡菜追劇 #羅pd #韓國綜藝 #韓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