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專欄作家】healing治癒系咖啡廳~帶你去景福宮站附近的韓屋「松佳軒」體驗足浴!

일상에 지친 현대인을 위로하는 한방 힐링카페

《松佳軒》是一間想要給社會上辛苦工作,上班壓力大的現代人一種治癒(healing)的韓方咖啡廳。從景福宮地鐵站3號出口站出站後,大概步行個600公尺左右就可以抵達 (對面就是通仁市場,所以放鬆完剛好去吃午餐嘟嘟好)。

 

咖啡廳融合韓藥藥店和咖啡店,前身就是一間韓藥房,之前我去釜山採訪過韓醫院,對於韓醫院的印象相當良好!大邱還有個韓醫藥博物館呢,滿好玩的我也相當推薦大家去喔!

松佳軒솔가헌

地址:서울 종로구 자하문로 54首爾特別市鐘路區紫霞門路54
電話:822-738-3366
時間:11:00-22:00 週日12:30-22:00
韓國電視媒體報導|VJ특공대 834회/생방송오늘저녁 431회/생방송아침이좋다 51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沒有要一大早來放鬆泡足浴,安排在一日的尾聲也是相當不錯的!不過要注意的是,這裡禁止攜帶外部飲食喔~

 

咖啡廳本身是一間超級美的韓屋!就連韓國前總統(好像是文總統)也曾經來這裡泡過足浴的唷!門口還有照片認證呢~也有韓劇或者是韓星藝人在此拍攝的~

 

一開始入內我們就先品嚐韓方茶(漢方茶)擺得超美的,一旁還有小零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仔細看了手上的這本手冊,才知道原來韓屋散發出來的香氣是來自松樹的香味。不知道是不是因此而命名叫做《松佳軒》的呢!

來跟大家介紹一下這邊的茶類~不是冰的或者是熱的茶都是$10,000韓元(約台幣$300元左右)

補胃茶 보위차:幫助虛弱跟消化不良的人(腸胃不好或你常常昏倒喝這個)
清眼茶 청안차:緩解眼睛疲勞、充血,肝臟疲勞的(適合長時間用眼過度的現代人)
身通茶 신통차:預防感冒、緩解身體不適,舒緩壓力用(身邊太多低能兒讓你生活壓力大就要喝這個)
生機茶 생기차:紓解疲勞、無力感(回復元氣的茶)
安定茶 안정차:舒緩心神不定、煩悶以及失眠等症狀(睡不好的人喝這個)
補身茶 보신차:舒緩腿部無力,或者下半身疲勞者(讓心臟變健康的茶)
健筋茶 강근차:增強肌肉跟骨骼的健康、緩解膝關痛(非常適合膝蓋不好的長輩)
體感茶 체감차:舒緩身體的疲勞,浮腫 (適合跟我一樣的胖子哈哈哈)
溫補茶 온보차:有助於體寒的人(冬天菜單)

 

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附的小零食有什麼呢?南瓜子跟曬乾的紅棗,非常養生!這兩三年我自己也開始走起養生路線,去上營養課,養成運動的習慣等等,所以對於這種健康瓜果相當不陌生,我平常也很喜歡吃點無調味的堅果來獲得好的油脂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的茶品是體感茶哈哈哈前面就有說了胖子需要這個茶,消水腫的!但你也不要妄想喝了一杯茶就可以小一個size那是不可能的,花了多久的時間吃胖就要花多久的時間瘦回來

 

我超喜歡我後來找的這個位子,旁邊的燈搭配粉紅色的花,讓我覺得整個照片都粉粉的!

 

稍微喝了一些茶暖暖身體,我們開始進入今天的重頭戲之一,艾灸!簡單來說就是烤屁股哈哈(我自己超喜歡的~之前我在韓國唸書的時候,真的三不五時會去汗蒸幕烤一下屁股,其實就只是阿姨跟我說烤了可以減肥哈哈哈所以我心動我需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你穿的是裙子,《松佳軒》會提供短褲更換,我建議如果你的褲子是短褲的話,最好直接換成他們的褲子,不然你會覺得很燙哈哈,像我就是有點錯誤示範,我想說我穿短褲應該沒有問題,殊不知我短褲太短我的腿簡直要被燙傷了哈哈~

 

體驗完艾灸之後,就來體驗足浴摟!有戶外區跟室內區域兩個地方,但我們都覺得在戶外區會比較有感覺,所以就有志一同地決定要在外面泡足湯了哈哈。足湯可以選擇泡熱的或冷的,如果你是體內循環很好的朋友,那我建議大家要泡冷的~

足浴的費用 10000韓元/20 min(naver上面提供的)

一開始店裡的人員會幫大家先調整水溫,然後加入一些配方進去,讓你的足浴湯變得香香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邊泡腳邊聊天超級舒服,整個十分的舒壓!

 

泡一段時間之後,我們開始自拍起來,但我的臉色越來越紅哈,旁邊的台灣姊姊整個人在爆汗 他說他超熱哈哈~所以我才說如果你是身體很好,有運動的朋友,那建議你選冷的,不然你會超超超超~熱

這次的足湯跟艾灸體驗都讓我非常的喜歡!覺得一大早就有一種放鬆感,果然這間咖啡廳會被稱為healing治癒系咖啡廳是有原因的!非常推薦大家來體驗~如果你肚子餓的話,咖啡廳也有提供餐飲,像是Pizza、烤地瓜等等(反正就是一些健康的食物哈哈)快去放鬆一下身體吧!

 

info.

松佳軒솔가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서울 종로구 자하문로 54首爾特別市鐘路區紫霞門路54
電話:822-738-3366
時間:11:00-22:00 週日12:30-22:00
Email:[email protected]
官網:https://solgaheon2015.modoo.at/

 

 

 

#Athena娜娜 #Athena娜娜 美好小旅行 #景福宮 #松佳軒 #泡菜旅遊 #韓國咖啡廳 #韓國必去 #韓方咖啡廳 #솔가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