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忘記不是韓國籍!盤點9位韓語實力嚇嚇叫的「韓團外國成員」

近年來隨著K-POP紛紛進軍海外,許多團體中也會融入不少外國成員!而他們除了要有顏、有實力以外,語言能力也是一大重點!現今在韓國演藝圈中就有9位外國成員正以驚人的韓語能力席捲演藝圈!現在就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實力派吧~

1、宋雨琦

去年才剛出道就橫掃各大獎項的新人怪物(G)l-DLE,隊內共有三位外國成員。而若要選出韓語實力第一的成員就不得不提到「宋雨琦」啦!先前去上《idol room》時就曾受過主持人的考驗,不僅發音好,就連韓國俗語也難不倒她!

2、Minnie

除了宋雨琦之外(G)I-DLE的泰國成員「Minnie」韓語實力其實也是不容小覷啦~身為主唱的她唱起韓文歌根本就和韓國人一樣!在清晰的發音中又添加了一些自己的獨特風格,難怪(G)I-DLE的歌人人都愛聽!

3、SANA

在擁有著多達4位外國成員的大勢女團Twice之中,韓語能力數一數二的成員絕對非「SANA」莫屬!從日常對話、綜藝節目到主持偶運會、歌謠大賞等活動!如此堅強的實力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4、周潔瓊

在選秀節目首次亮相時就因一口流利的韓語被大家誤以為是韓國人的「周潔瓊」其實是中國出生的女孩啦!而她本人也曾在節目上說過因為用太多韓語有時候甚至還會忘記中文!只能說周潔瓊的韓語真的溜到已經變成母語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NCT 仁俊

天生自帶中韓雙語技能的「仁俊」是NCT成員們公認的韓語佼佼者!不論是在綜藝節目還是直播兩種語言都能切換自如!有時甚至還會當起其他外國成員的翻譯!如此堅強的實力也讓大家經常忘記他是外國人啦~

6、NCT Yuta

緊接在仁俊之後,來自日本大阪的「Yuta」也是傳說中的韓語能力者啦~韓語能力好是基本!Yuta厲害的點就在他對於韓國文化了解的比韓國人還深!首爾有什麼路、什麼文化古蹟都能一秒答出,想必本人對於韓國應該也是超有熱情吧!

7、LISA

被BLACKPINK成員封為大韓泰國人的「LISA」光看這個頭銜應該就能感受到她的厲害了吧!在隊內除了是主舞之外她還擔任著rap的部分!仔細一看那個歌詞連正統韓國人來唱都很難,果然LISA真的是有兩把刷子呢!

8、SEVENTEEN Jun

從外貌開始就已經很韓了!SEVENTEEN的中國成員「Jun」的韓語實力更是厲害到嚇嚇叫!雖然在團體中屬於Performance Team,但在SEVENTEEN的《MY I》、《Hello》等歌曲中也都由他參與作詞!如此驚人的技能一定要有一定的韓語水平才能做到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Henry

出道至今已經10多年的「Henry」也是憑著一口流利的韓語在演藝圈暢行無阻!從《我獨自生活》到《Begin Again》,不僅毫無溝通問題,笑點滿滿又才華洋溢的他也很討觀眾喜愛!

以上就是9位韓語實力嚇嚇叫的「韓團外國成員」介紹!為了自己的夢想大家都各自努力著真的很令人感動啦~

#(G)l-DLE #BLACKPINK #henry #JUN #Lisa #Minnie #NCT #SANA #Seventeen #TWICE #Yuta #仁俊 #周潔瓊 #宋雨琦 #泡菜追星 #韓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