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生上流》多頌,才8歲就有美男臉!一起來認識韓國童星演員「鄭賢俊」

近年來隨著韓國影視的快速發展,童星演員的品質也是越來越高!繼上次介紹過一系列現今當紅的童星演員之後,今天這位單獨拿出來詳細介紹的「鄭賢俊」也是大有來頭!只要看下去包準你秒入坑啦!

專業演員系列

2011年出生的小童星「鄭俊賢」因可愛、帥氣的外表與水汪汪的大眼,在出道初期就受到極大的關注!歷年來出演過《七日的王妃》、《18歲的瞬間》、《浪客行》等電視劇的他,最為人所知的作品則是電影《寄生上流》!在電影中鄭俊賢飾演李善均與趙汝珍的兒子「多頌」,純真可愛、鬼靈精怪的演技也展現出他這個年齡該有的樣貌。

超帥模特兒系列

除了童星演員這個身分以外,鄭俊賢還是SM旗下的模特兒!不論是拍雜誌照、廣告還是走伸展台,各種pose都難不倒他!小小年紀就有如此堅強的實力與顏值也再次驗證SM超會「看臉」的功力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常小可愛系列

有別於在當演員或模特時的專業度,私底下的鄭賢俊根本就是一個小可愛!舉手投足都在散發萌點的他,每張日常照都讓人好想收藏!而隨著年紀的增長他也漸漸多了一股厭世美男的感覺,想必長大後一定又會擄獲許多姊姊的芳心。

以上就是童星演員「鄭賢俊」的介紹!如此一個男神潛力股大家趁他年輕時趕快入股一定不虧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8歲的瞬間 #VAGABOND #七日的王妃 #寄生上流 #泡菜追星 #浪客行 #童星 #童星演員 #鄭賢俊 #韓國童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