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姐姐孫藝珍的反轉魅力!這次化身談判警察,搭上玄彬歐巴回歸大銀幕《極智對決》!

男神收割機之一的「孫藝珍」,今年因為電視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和丁海寅合作爆紅,也因為和蘇志燮合作電影《現在,很想見你》,成為超高討論度的女演員之一,今年再度推出電影作品《協商》(台譯:《極智對決》),和男神炫彬(玄彬)合作,在劇中飾演警察的她,為了更符合角色設定,也剪去長髮,以俐落知性的短髮造型現身,堅毅果斷的人設,也讓她展現和尹珍雅完全相反的女強人魅力!

 

電影協商》(台譯:《極智對決》)以「泰國曼谷」為背景,講述史上最兇惡人質綁架事件,描述首爾地方警察廳危機協商組的出色談判專家河彩允與綁架自己上司的綁匪閔泰求進行對峙的故事,是一部驚悚犯罪片。在預告中看出河彩允必須在12小時內解救人質,但卻在和綁架犯談判的同時,對方威脅將在每十分鐘後殺害一個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孫藝珍 飾 河彩允

在電影中為首爾地方警察廳危機協商3組談判專家,要在人質生死一瞬間作出重要判斷的角色,並與冷血無情的綁架犯協商、拯救更多人質。

 

#玄彬 飾 閔泰九

在電影中為擁有超高智商、挾持人質的冷血綁架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玄彬在2015年的海德、哲基爾與我之後,一直沒有推出新的電視劇作品,反而是有許多電影作品接續上映,不論是和潤娥合作的機密同盟、或是和NaNa合作的騙徒,都在電影中上演許多動作戲片段,而這次依舊可以在協商》(台譯:《極智對決》)中看到玄彬展現好身手!首次挑戰反派角色的他,因為男主角的人物設定很有魅力,故決定出演,這部作品會不會讓玄彬奪走「最帥殺人魔」的稱號也備受期待!

 

身為同齡演員的孫藝珍與玄彬,雖然兩人沒有合作過,但由於年齡相仿,出道時間也差不多,讓兩人在拍攝中培養很好的默契,儘管在拍攝中是使用二元拍攝手法,對戲的時候沒辦法直接見到對方,主要是以看到對方的螢幕對戲,但兩人依舊跨越拍攝障礙,展現驚人的演技實力孫藝珍也被玄彬誇獎「光憑眼神就可以傳達細膩的情感」,身為影后的她將會如何詮釋談判專家,各位觀眾千萬不要錯過,台灣預定10月19日上映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DAUM

#Nana #丁海寅 #動作電影 #協商 #孫藝珍 #孫藝真 #必看韓影 #極智對決 #機密同盟 #泡菜影劇 #海德、哲基爾與我 #潤娥 #炫彬 #玄彬 #現在,很想見你 #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姊姊 #蘇志燮 #韓國影劇 #韓國電影 #韓影 #騙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