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馬上有畫面!2019韓劇最佳OST票選TOP6,來看你最愛的上榜了沒?

一齣好的戲劇除了要有好劇本、適合的演員、有默契的製作團隊之外,歌曲也是其中非常重要的一部份,大家應該都有過這樣的經驗吧?某首歌一出現腦子裡馬上就會出現那部韓劇或是那個名場景。今天就是要來介紹韓國網友們票選出,2019年讓人一聽就陷入回憶的OST。

 

TOP 6 《山茶花開時》Heize-Destiny Tells Me

《山茶花開時》當時還沒開播就已經掀起討論,這部戲找來了收視女王孔曉振搭配形象溫暖的姜河那,雖然打著愛情劇的招牌,但是劇中穿插的懸疑驚悚橋段還是讓人看的膽戰心驚。劇中Destiny Tells Me這首歌跟著劇情轉折處出現,讓人一聽就好像重新回到邕山小鎮中。

 

TOP 5 《朝鮮浪漫喜劇–綠豆傳》NCT U-Baby Only You

改編自漫畫的《綠豆傳》是部輕鬆的浪漫愛情喜劇,男女主角間誤打誤撞展開的緣分,當然要配上一首旋律輕快的歌啊~是一首一聽就散發出一股讓人想戀愛的甜蜜氛圍,被網友們票選為第五名也不意外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 4 《僅此一次的愛情》O.WHEN-Stay

這部一開始的設定就讓人不難猜到過程中一定有許多虐人的橋段,故事主角是對戀愛無感的芭蕾舞者和天真爛漫天使,Stay這首歌溫柔中又帶點孤單的感覺,很適合在深夜睡不著的時候聽,意外的有種療癒的感覺。

 

TOP 3 《天空之城》HaJin-We All Lie

討論度超高的《天空之城》,劇情寫實的描繪了南韓學生們面臨的升學壓力,還把有錢人間的鬥爭血淋淋的搬到檯面上。而We All Lie這首氣勢磅礡的歌一出來,感覺就好像金珠英老師在盯著你看,讓人不禁雞皮疙瘩都爬起來了!

 

TOP 2 《偶然發現的一天》VERIVERY-My Beauty

《偶然發現的一天》也是改編自漫畫,以校園愛情劇為主軸,雖然其中也是有虐心的部分,不過大多時候還是以甜蜜青春校園劇為主,所以My Beauty這首歌就像是時光機一樣,彷彿帶著大家回到學生時期的酸甜戀愛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 1 《德魯納酒店》Gummy-Remember me

我們充滿霸氣的滿月社長得到第一名啦!《德魯納酒店》被定位在奇幻愛情劇,但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滿月社長的變裝秀,幾乎每出場就換一次新的服裝。不過霸氣社長也是有不可觸碰的悲傷過去,Remember me這首歌正是經過了千年折磨的滿月社長和哈佛騙子具燦星彼此暗自確認心意的歌。

聽到這些歌畫面都回到腦海中了吧!歌曲也是讓戲劇人物情緒更飽滿的大功臣,每次聽到這些歌都好像更能貼近主角們的想法,那其中最讓你們印象最深刻的又是哪首歌呢?

#《Sky Castle》 #2019韓劇ost #OST #SKY CASTLE天空之城 #偶然發現的一天 #僅此一次的愛情 #天空之城 #山茶花開時 #德魯納酒店 #泡菜影劇 #泡菜聽歌 #泡菜追劇 #綠豆傳 #韓劇 #韓劇OST